微型电动汽车在宝马NextGen,车轮上的客厅,专注于设计的社会经验!

传统上,迷你是有趣且实用的方法对流动——这变化与视觉Urbanaut,大胆的未来承担ultra-customizable所反映出的移动自适应外部和内部的氛围。异常高的迷你的标准,视觉Urbanaut亮相宝马次世代平台提示更向幻想的没有清晰的对其前景通过短期内生产。然而,自动化的概念已信号的强有力的承诺可以实现的想法,大多数人会用双手为其注意利用空间,让事情很小但很实用的。

电动动力传动系统动力面包车概念定义基本上由三个模范迷你时刻——寒冷、漫游癖和氛围。有家的感觉的东西(你的客厅精确)以及传输你和你所爱的人就像任何其他的四轮车。“寒意”由放松荚状的感觉放松和平的时刻,“氛围”是面向有趣的心情与朋友和漫游癖是经历驱动器与同行者有收回的选项来控制方向盘。定义设计过程,这些时刻变换的室内空间,推动艾滋病,座位配置,照明,美学,和连接设置-最好的经验迁移记住社交方面!

整个氛围在外面也改变前后的照明设置特定时刻的优化选择。再加上时髦的车轮,点燃的带领下,和你在未来骑你不想当你到达你的目的地。在里面,未来是突出了纺织品的回收和自然材料。仪表板转换成款根据你设置的情绪,这是整个主题创建这个概念。甚至还能找出一个表空间和一个种植园主,给我们一个好主意对室内空间的巧妙使用。最重要的一个深思熟虑的概念对未来连通空间为你的私人面包车越轨行为以及社交聚会。

设计师:宝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