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L设计大赛在这里将您的想法原型化为实际产品!

虽然大多数设计比赛奖励创意,但SHAPL实际上致力于开发它们。作为为数不多的关注结果而不仅仅是概念的设计比赛之一,SHAPL设计比赛将获胜的想法,并将其实际开发成人们可以购买、使用并感到高兴的现实产品!这个过程很简单。开发你的设计,上传到SHAPL的竞赛仪表盘上,它不仅由陪审团评判,还由想要拥有产品的消费者评判。消费者投票选出他们喜欢的产品,将以人为本的元素引入竞争,让市场选择最适合市场、最有市场价值的产品……而评审团也会根据实用性、美学和整体吸引力来审查设计。成功者不仅看到自己的成功产品变成现实,但也得到设计专利,高额现金奖励高达1万美元。(奖金总额达10万元!)

SHAPL设计大赛目前已经是第三版了,所有参赛作品都是免费的,开放到2020年12月17日,这给了你一个月的时间来想出一个很棒的产品想法,设计它,并调整它,直到它成为一个一流的概念!比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来真正测试你的产品,并实际衡量市场反应,这要归功于观众选择获胜者的能力。关于你可以提交什么类别的产品,没有严格的规则或规定,让你可以自由创作任何东西,从消费电子产品到家居装饰,从时尚和个人护理到甚至儿童护理!SHAPL监督您的概念的生产和原型,与您合作选择材料,CMF等。如果你已经在Yanko Design上发表过文章,请相信我们,你的设计将更有可能成为SHAPL设计大赛的众多赢家之一!去开枪吧!(我们说过,它是免费的吗?)参赛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17日。让你的渲染得到应有的关注和机会,让你的作品集获得应有的街头信誉!向下滚动查看2018-19设计比赛的一些过去的获奖者!

点击这里提交你的设计!最后提交日期:2020年12月17日。

2018-2019年度获奖设计作品

01.专业发型师(金奖)

Hairstyler Pro也许是最好的例子,以突出创新驱动和消费者为中心的SHAPL设计大赛。这款u型吹风机从根本上重新想象了吹风机的外观、行为以及与用户的互动。Hairstyler Pro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吹风机,因为它远不止一个。Hairstyler Pro被设计成一个吹风机,既可以拿在手上,也可以免提,还带有一个附件,可以把它变成卷发器,是终极的美发设备。u形的轮廓弯曲和扭曲,呈现出不同的形状,赋予它各种各样的功能。卷发器附件(应用与戴森卷发器相同的卷曲原理)使用螺旋风模式快速有效地卷头发,免提模式让你用双手梳理/造型头发,而吹风机垂直立在梳妆台上,把空气吹到你想要的地方!很有创意,是吧!

02.弗里亚自行车(铜牌得主)Francesco Manocchio

如果Furia自行车的可怕形态看起来很眼熟,那是因为你以前肯定见过它……只是,不是在自行车上!这是第一个利用摩托车启发的轮毂中心转向。而不是在车轮上方,枢轴点位于轮毂,允许转向,制动和悬挂功能是分开的。这导致更平稳,更可控的乘坐,特别是在凹凸不平的道路。冲击立即被悬挂吸收,最小限度地转移到自行车的其余部分。这也有助于骑手的耐力。它结合了碳纤维复合材料和3D打印,在重量、强度和性能方面无可匹敌。

03.OAVE微波炉由Youngwoong Kim和Jungbae Gong设计

传统的微波炉是一个盒子形的烤箱,里面有一个门和一个旋转的盘子,而OAVE的设计更具装饰性,它有一个圆柱形的结构和一个钟形的盖子,你可以摘下盖子,露出里面的食物。OAVE给你的微波炉一个更美观,桌面友好的化身。这款餐车由两部分组成,包括一个旋转底座,以及一个覆盖食物的穿孔金属和玻璃罩。从四面八方都可以看到,食物在它慵懒的底座上旋转,头顶的灯照亮了它。当你完成后,掀起盖子,露出下面新鲜的热饭!

04.Ko Yuni的白子灭火器

白子灭火器仿照朝鲜时代的陶器风格,看起来不像一个消防安全装置,更像一个东方的花瓶,你可以放心地放在你房间的中心!该多面外部机构只是作为一个外部覆盖的内部灭火器容器。花瓶的球状部分保护它免受冲击和冲击,而凹形部分延伸到内部容器的底部,以防止它在使用时接触到地板。我不完全确定白色灭火器是否“符合要求”,但这个概念确实看起来不那么功利,比其他灭火器更美观!

05.Mina Kasirifar设计的LITO烛台

这款LITO烛台不仅可以提升你的蛋糕档次,还可以防止蜡滴到下面的食物上,简直就是让你的生日蛋糕像天堂一样!天使般的烛台可以向内或向外推入蛋糕,可以装各种各样的蜡烛,甚至是有编号的蜡烛!

06.Luft流量(金牌得主)

Luft Flow探索了一种独特的空气过滤方法。这款净化器分为两部分,分离了家电的两个核心功能——净化和加湿。你可以简单地将小型便携式净化器从加湿器底座上拆卸下来,随身携带。净化器通过内置电池工作,过滤任何房间的空气,而Luft Flow的底座则用于调节房子的温度和湿度!

07.MEARI的象棋挑选

人们都说国际象棋是一种能让人精神健康的好游戏,但如果它也能让你的身体健康呢?这些可爱的棋子食物选择是一个有趣的交叉,部分原因是它们让你的水果盘看起来很有趣,但也因为它们只是直觉上被设计用来抓握(就像所有的棋子一样)。别说我们现在不能玩我们的食物!

08.90 Studio的Y型路由器

与过时的盒子/天线形式不同,Y的三角形形状同时具有极简主义、雕塑性和功能性。它的内部部件以一种更合理的方式进行了重组,以保持天线的包含和保护。更棒的是,三角形的一部分专门用于存储电缆!实际上,你可以把多余的线直接塞进设备里。在马克·扎克伯格把通用互联网的想法付诸实践之前,我的生活中需要这个!

09.单元笔的单元笔

你可以把单元笔看作是烦躁文具的一个终极例子。这款单元笔的设计就像串在项链上的珠子,它有多个有趣的单元,用钢笔的笔芯串在一起。你可以摆弄不同的零件,绕着它们的轴旋转,或者重新排列它们,做出一个漂亮的、有触感的文具,你的手和眼睛都会喜欢的!

10.红外线干脚机牛仔裤/工业

这个漂亮的设备看起来像一个门垫,实际上是一个干脚机,它利用红外线产生足够的热量,轻轻地(安全地)蒸发你脚上的水。烘干机配有一个中央控制枢纽,你可以用脚操纵。按下它,启动烘干机,热风结合迅速干燥你脚上的水。任何多余的径流水都通过垫子上的烤架排出去。

-总奖金:10万美元
-制作奖励:$10,000

点击这里提交你的设计!最后提交日期:2020年12月17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