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宝马M4概念有一个终极公路旅行的综合露营车!

我有一种感觉,我们的观众会因为他们对这个概念的看法而产生强烈的分歧宝马M4露营拖车这可能是继爆红网络的那条令人困惑的裙子(必须是蓝黑相间的)之后最大的争论!

Bradbuilds是一名洛杉矶的概念艺术家,他以疯狂的扭曲重新想象许多汽车设计。raybet雷竞技除了宝马M4露营车,他的其他热门作品还包括特斯拉跑车safari。宝马与豪华联系在一起,而不是冒险,但这个概念真的改变了品牌形象,给我们一个运动而时尚的轿跑露营车。为了容纳拖车,设计师从汽车中取出了后座,并优化了脱离电网的时间。这辆车是一辆500马力的单床露营车。内饰包括公路旅行所需的所有理想元素——一张床、一对太阳能电池板和一个小厨房。悬挂已经被解除,轮胎也被替换为坚固的BFGoodrich轮胎,这使得它可以在人迹罕至的道路上行驶。

渲染保持M4的咄咄逼人的正面和侧面轮廓,但给它一个更强硬的美学增加乘坐高度,更宽的立场,和轮胎的选择。“说实话,它可能比大多数露营车更省油,”布拉德塞斯说,老实说,我在等宝马把它变成现实。

设计师:Bradbui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