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机器人加冰助手可以帮助你用现有的3D打印机复杂地装饰蛋糕!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digitalpatisserie/cakewalk-3d-a-handy-food-extruder-for-your-own-3d-printer

作为一个拥有中等水平素描技能(我是如何获得设计学位的,我不知道)和可怜的笔迹(应该成为一名医生,但我不擅长处理流行病)的人,Cakewalk 3D看起来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乐趣!Cakewalk 3D是一款方便的食物挤压机,可以安装在现有的3D打印机上,让你装饰蛋糕,制作蛋白霜,用华丽的奶酪图案装饰你的披萨,或者在墨西哥卷饼上用鳄梨酱写上你的名字。如果有任何食物可以挤出来,Cakewalk 3D几乎可以挤出来,这要归功于一个不锈钢食物管,一个像阿基米德螺杆一样将食物挤出来的螺旋,以及一个Nema 17电机,当整个装置(安装在打印机的X-Y轴臂上)来回移动时,可以运行挤出来的复杂图案,然后输入到打印机程序中。

你可以把《蛋糕漫步3D》想象成你的手和烟斗袋的自动版本。挤出机里装着你的管道材料,可以是任何东西,从糖霜和鲜奶油到巧克力、蜂蜜、蛋白霜,甚至是番茄酱、鳄梨酱(最好是不厚实的)和蔬菜泥等美味的东西。设计用于大多数标准的3D打印机,包括像Creality, Anet, Anycubic, Alfawise, Prusa或任何FDM打印机的品牌,Cakewalk 3D操作使用您已经熟悉的软件,包括您需要设置打印机路径的Gcode。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把你的食物准备成有点稀的稠度(比如蜂蜜或番茄酱),然后把它装进挤出室。组装您的部件和连接Nema 17电机,您就可以开始挤压。在大多数情况下,Cakewalk 3D挤出机只在X轴和Y轴上工作(你不能真正地用番茄酱3D打印雕塑),但如果你有一些快干的东西,如调质巧克力,蛋白霜面糊,或糖霜,你可能会在Z轴上工作,创建复杂的3D图案,准备吃甚至烤!Cakewalk 3D套件配有一个硅胶垫(你可以把它放在打印机的床上),所以你既可以直接在上面打印蛋白霜,也可以在烤箱里烤蛋糕,冷却后拿出来直接放在打印机上结冰。Cakewalk挤出机的每个部分都是由食品安全的无毒材料制成,如不锈钢,硅胶和聚丙烯(用于特百惠),使其安全使用,甚至容易清理(Cakewalk 3D的所有部件,不包括电机,也是洗碗机安全的)。

Cakewalk 3D在最终能够“打印”食物方面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无论你是业余爱好者还是专业人士,挤出机都可以帮助你探索很多途径,当涉及到个性化糖果,或制作具有复杂几何装饰的食物时,这些都是手工无法实现的。它也让复制图案变得非常容易,所以你可以有效地在20个蛋糕上做出相同的糖衣设计,而不需要任何努力或降低一致性。此外,厨师、3D打印执行官和创造者Marine Core-Baillais说,Cakewalk 3D在让孩子们吃剩菜方面也非常有效!把你的食物捣碎成酱状,在冷冻和/或油炸它们之前挤出有趣的形状,让你的孩子吃你通常不得不扔掉的食物!

设计师:Marine Core-Baillai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5美元140美元(3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蛋糕行走3D -食品挤出机为您自己的3D打印机

Cakewalk 3D是一个精确,有效和方便的升级,将您的桌面3D打印机转换为食品打印机。

它能让你在厨房里释放你的创造力,在几分钟内制作出详细的形状。

永远不要错过生日蛋糕

创建你自己的蛋糕蕾丝图案或自定义装饰,你可以添加在生日蛋糕的顶部。多亏了1毫米的喷嘴,你可以3D打印精致的蛋糕设计。

3D打印开胃菜

在你的电脑上设计任何形状,然后3D打印在饼干上。Cakewalk 3D甚至为您提供食谱和配料,以成功完成您的第一次打印,并让您成为新零食的发明者。

工作原理

Cakewalk 3D真的很容易设置到你自己的3D打印机和工作就像你的常规塑料挤出机。

兼容的材料

Cakewalk 3D适用于许多不同的食谱,只要它们满足所需的粘度。该团队成功地3D打印了:

——巧克力
——蛋白
-蔬菜泥
——番茄酱
——鳄梨酱
——蜂蜜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5美元140美元(35美元)。快点,只剩下5/5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