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限量版的2021年福特野马由V8发动机驱动,输出750马力,在4.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

为那些屏住呼吸等了很多年才拥有一台福特引擎盖下有V8引擎的野马,隧道尽头没有光。福特已经明确表示,考虑到联邦政府对管理二氧化碳排放的要求,V8发动机驱动的野马不在计划中。但等等,有轩尼诗性能工程救援作为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售后市场调谐器已经宣布VelociRaptor V8野马。是的,2021年限量版福特野马,引擎盖下装有5.0升V8发动机。根据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Hennessey的说法,“2021野马可能是自福特GT推出以来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我们期待着将新野马带到一个新的水平,甚至超越。”

将于明年发布的2021野马标准车配备了2.7升涡轮增压V6 EcoBoost发动机,输出的310马力(231千瓦)不那么令人兴奋(对齿轮迷来说)。轩尼诗VelociRaptor V8野马改变了这一尺寸,V8发动机可产生750马力(559千瓦),与福特的10速自动发动机相匹配。这款中型越野车在4.5秒内就能达到惊人的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为了提高发动机性能,调谐器将为车辆安装一个重新设计的带排气口的引擎盖,以及一个空气-水中间冷却器,高流量空气感应,升级的燃油系统和升级的不锈钢猫背排气。

由于探险者想要在荒凉的地形上以高速挑战这款定制福特野马的极限,轩尼诗升级了越野悬挂系统,并在更大的铝轮周围安装了厚实的泥地轮胎。为了让标准的2021野马车主嫉妒,将有定制的涂装和外部徽章,将这只野兽与其他野兽分开。

野马的其他升级将以前后保险杠的形式出现,并配有LED照明和一个看起来很酷的前格栅。内饰也将得到一个定制的VelociRaptor V8内饰的皮革内饰。这款越野车将在2021年推出24套2门和4门配置,价格为22.5万美元。是的,它将从轩尼诗提供3年/ 36000英里的保修,所以你可以去未知的冒险家,而不用担心一件事!

设计师:亨尼西

原版福特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