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每一个设计+文具爱好者设计的10支最好的钢笔!

如果你点击了这篇文章,你就分享了我们对一切根深蒂固的爱文具-相信我,我们可以拍马屁纸夹太!每天与产品设计打交道意味着我们对细节的关注,这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些细节存在于设计的材料、笔的形式到完成的过程中,我们感谢设计师所付出的努力和长时间的投入。正是这种对细节的关注,将一支普通的钢笔与我们在这里策划的设计师钢笔区别开来。这里的每一个设计都会让你敬畏,也会让你微笑,因为你分享了我们的热情——从SpaceX启发的笔“降落”在你的桌子上,到那些更便携的扇形设计赋予了新生命的COPIC标记。本系列的设计是如此重要,它们将从一支钢笔设计提升为必不可少的EDC,将成为您拥有的最有价值的礼物。
附注:这个系列将为每个文具爱好者制作一个真正周到的圣诞礼物-开始圣诞购物永远不会太早!

受到太空旅行民主化的启发,以及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创立的一家私人公司如何引领太空旅行的潮流,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太空旅行名义上的笔它被设计成火箭的样子,这可能是“太空笔”最字面的意思了。这支笔的名字来源于“名义上的”一词,通常用来表示一切都很顺利,按计划进行。“名义笔”的设计是为了庆祝SpaceX公司最近取得的成就,该公司是唯一一家将人类送上国际空间站并将他们带回来的私营公司(甚至还回收了飞船的部分部件,以便在以后重新使用——这是从来没有人做过的事情),它以猎鹰系列火箭(尤其是猎鹰9号Block 5)为原型。这款笔采用了类似的浅+暗金属材质,有四个可伸缩的支腿,可以独立直立,毕竟,把一支火箭形状的笔放在笔架上是很可耻的,对吧?“名义笔”的可伸缩支腿是由一个直接加工进钢笔金属体的扭开机构操作的,而钢笔的另一端则是一个与火箭体分离的磁性密封舱!

严格来说,这不是一支笔3 dsimo MultiPro是每一个设计师/创作者谁只是想去疯狂的创造,不受原型或车间工具的可用性的限制的湿梦。3Dsimo MultiPro旨在减少昂贵的小工具,因为这些小工具会在你的车间里积聚灰尘。它的钢笔形状的工具和可拆卸的头部系统,工作起来就像一个手持电动工具。它的头部可拆卸,可以瞬间变身钻床、电动螺丝刀、拼图机、泡沫切割机、烙铁、热刻蚀器/雕刻器,甚至是3D打印笔(比如3Doodler)。

被誉为众筹史上最成功的钢笔Stilform墨水回到了它最小的,令人愉快的荣耀,但有一些小的调整,使它更好,更持久。这款笔采用了其标志性的圆柱形设计,两条平边纵向延伸,以防止笔翻滚。它的标志性元素是磁帽,当它扣在笔上时,它会巧妙地自我调整,这要归功于多个隐藏的钕磁铁,以确保帽以正确的方式安装。要打开钢笔,只需拧一下笔帽,让内部的磁铁相互排斥,笔帽就会毫不困难地脱落,里面是德国制造的Peter Bock笔尖。

作为潘通色卡和文具套装之间的交叉,该笔迷适合8个不同的平头素描笔在一个小,易于携带的设置。扁平笔相互连接,形成了一个整洁的日式扇形布局,显示所有8种颜色供您挑选。每一支素描笔都是可拆卸的,让你可以在笔上折断,创建你选择的调色板!文具囤积者,我已经警告过你们了。

darter_pen_and_sewing_kit3_layout

darter_pen_and_sewing_kit2_layout

darter_pen4

Noval Bell的Darter笔完全由铝和黄铜加工而成,这是一款外观不同寻常、非常方便的EDC产品。机身的高度为58毫米(相当于一节AA电池的大小),内部装有十字矩阵圆珠管。在填充物周围还放置着精心加工的缝纫套件,它巧妙地容纳了4根针,一个筒管,2个线轴,甚至还有一个备用按钮的空间。十字矩阵圆球填充确保Darter作为一种书写工具非常出色,尽管缝纫模块不会是你经常使用的东西,但当你最终需要它来缝补你口袋里其他奢侈购买的洞时,它将是一个实用的救星!

nuka包括一支永恒铅笔,由一种特殊的合金笔尖制成,可以氧化纸张表面而不留下残留物,基本上使它永远运行(也不需要削尖)。虽然这本身就很了不起,但它与nuka的无敌笔记本一起提供。这款笔记本防水、防泪,与努卡铅笔配合使用效果极佳。总之,你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做笔记。在雨中写字,在雪中写字,倒立着写字,甚至在匆忙中写字。Nuka的笔记本能够成为你的画布在几乎任何情况下,没有撕裂,撕裂,或影响你的线质量。笔记本拿回来后你会怎么做?Nuka还配有一种专门的橡皮擦液,可以让你把整本书擦得干干净净,甚至不留下任何划线和笔记的痕迹。橡皮擦液有喷雾和湿擦两种形式,可以擦去纸张上的氧化痕迹/线条/注释,使其焕然一新,这是水或橡皮擦都做不到的。

由Alasdair MacLaine设计,Wingback 's黑钢系列运动三种小巧而实用的产品,必将成为您日常携带的不可动摇的一部分。子弹大小的钥匙缓存可以帮助你在钥匙链上存储应急资金,而设计舒适宽大的机械笔肯定是你最不想用的钢笔。所有黑钢产品都是在英国用不锈钢精密车床制造的,然后用一种叫做磁控溅射的革命性工艺涂上一层3微米厚的神奇碳化钨表面。结果是,这款产品的黑色表面仍然非常有光泽,这要归功于它下面的钢铁。你甚至可以用激光在你的产品上刻上个性化的铭文,露出黑色涂层下闪闪发光的钢铁。每个EDC齿轮被设计成完美的功能以及美学,具有无可挑剔的公差,滚花表面,使使用项目容易。

具体的文具22Studio的作品绝不亚于艺术,这些作品可以延续一生,并作为家庭收藏品代代相传。混凝土被用来制作这支笔,因为它增加了丰富的外观,而不会使它闪闪发光或花哨——它很简单,但却做出了大胆的声明。固体笔一开始是不同元素的液体混合物,然后像石头一样凝固。混凝土笔是在工作室精心设计和手工制作的,这赋予了它独特的个性。

标题很讽刺不只是另一支黑色铅笔, Matteo Ercole的铅笔设计是文具爱好者想要的一切。Ercole的概念为机械铅笔带来了前卫的设计,就像大多数最先进的收藏版自来水笔一样豪华和令人向往。厚厚的,坚固的金属机身,配有阳极氧化表面和匹配色调的斑点(就像你在专业相机机身上看到的那样),Not just Another Black Pencil看起来很开心,因为光线从它的缎面表面轻轻反弹,我想握着它也是一种乐趣,冰冷的金属感觉贴着你的指尖。

接触到SHIRO它和你以前画过或写过的东西都不一样。硅藻土材料,以及SHIRO的波浪纹理是一种完整的触觉体验。这支笔的名字也来源于日语中波浪的单词,这不仅指的是笔身上独特的波浪图案,也指的是硅藻土材料的起源。几乎就像拿着一块非常轻的石头,SHIRO画笔给人的感觉是既轻又结实。硅藻土固有的多孔性也使绘画/写作更舒适,因为笔体吸收手上的水分或汗水,给你一个轻松的书写体验。SHIRO内部装有石墨铅,非常适合写作、素描和绘图。无论是小到笔记本上的涂鸦,还是长到详细的设计草图,SHIRO都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纹理设计吸引你,并让你沉浸在舒适的写作体验中。

ATECH的多功能一分之七的钢笔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一开始是一支方便的圆珠笔,后来又有了六支类似的圆珠笔。它不仅可以作为圆珠笔,还可以作为智能手机和其他触摸屏设备的触控笔,开瓶器,2毫米迷你一字螺丝刀,2.5毫米十字螺丝刀,智能手机支架,以及公制和英寸尺!它为您的日常问题提供多种解决方案!该工具由铝和铜制成,耐用且易于携带,确保您不必到处携带装满重型设备的盒子!

adesign_hakan_3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我的工作空间里还没有烟雾笔支架和包装。只是一个简单的彩色透明丙烯酸立方体,烟雾作为一个相当漂亮的笔架酒精标记(设计师发誓)。它的设计不仅仅是让它们以一种有趣的格式布局,它甚至允许你根据色调将它们分为三个区域……一个用于颜色,一个用于暖灰色,一个用于冷灰色。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