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保时捷三叶草绿色电动滑板车是你需要结束2020年的复古风格宣言!

最早的马达之一摩托车设计于1915年。成品机车安装在两个10英寸的轮胎上,由车把操纵,时速可达20英里/小时,满油行驶125英里。当时,这种设计领先于时代,但在消费者中并不太受欢迎。对摩托车感兴趣的似乎只有城市居民。随着城市生活成为当今大多数年轻人的首选,摩托车越来越受欢迎也就不足为奇了。Mjotim由Yifeeling设计实验室设计,在满足当今技术标准的同时,也向最早形式的电动滑板车致敬。

Mjotim秉承了踏板车的典型结构,被设计成站立式骑乘,车辆的马达装在里面,齿轮信息在转向柱外面,还有两个主要用于转向的把手。右侧车把上方的屏幕会通过仪表盘告诉驾驶者他们的速度,左侧车把上的刹车杆会调节驾驶者的速度。在转向柱的中央,有一个转速表向用户指示车轮的转速,还有不同的旋钮组成了滑板车的动力控制界面:一个动力按钮、一个锁紧按钮和一个加速器。在转速表和电源控制旋钮下面,有一个小隔间扇形展开,以备骑手需要存储空间时使用。Mjotim有一个大灯,可以向外面向迎面而来的交通,用于深夜乘车去杂货店或下班回家。在踏板车的后轮上,一个背光灯从后面照进来,这样无论骑多晚,汽车和行人都能看到你。

Mjotim完成了将乘客从A点送到B点的预期工作,而且看起来很不错。与烧焦的天然皮革强调标志性的复古配色方案。姆约蒂姆实际上是一个1967年的时间旅行者,也许这就是我们需要的——生活中一切古老而美好的东西,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一年感觉良好。Mjotim的设计灵感来自皇家打字机、三叶草绿色的保时捷和闪闪发光的施文自行车,旨在为年轻的专业人士和城市居民提供一种交通方式,不仅能安全地将乘客送到目的地,而且还能以复古风格将他们带到目的地。

设计师:Tim Danilaer Fasikola,杨磊x Yifeelin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