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越野拖车的滑动厨房使其成为千禧一代的完美泪滴露营车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方式来体验野外的乐趣。但如果你是适用于户外的一个人,躲在外面住一两个晚上露营者绝对是正确的选择。配备全地形轮胎,悬挂,水箱,甚至发电系统;越野露营拖车的设计是为了跟随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Bushcamp越野拖车就是这样一款功能强大的露营车,它可以让你立即扎营,准备一顿简单的饭菜,当你在户外度过一些宝贵的时间时,让你睡在一个舒适的绝缘茧里。这种定制的迷你房车是您的移动营地,具有极简主义的齿轮存储和可能的豪华车轮。拖车在外面配备了应急工具,而内部仍然是一个古雅的空间,是千禧一代在路上的奢侈品。想在退休前准备一顿快速而美味的晚餐吗?滑动厨房,显示一个有效的设置和烹饪和冷却你的饮料,而你在它。白天到了,就把它系在你的钻机上,去旅行带你去的地方。从经验丰富的旅行者到偶尔的渔民,这种耐用的越野拖车可以承受任何气候和地形类型-提供一个非常舒适和安全的地方,离开地面,过夜。

除了是一个舒适的野外打盹的地方外,布什坎普越野拖车还包括一个40升的水箱,以满足你做饭和上厕所的需要。对于偶尔的离网工作,拖车上有一个电池系统。有了露营车,你就有了一个备用车轮,还可以随身携带一个屋顶帐篷、一把斧头、自行车、铲子和其他设备。Bushcamp越野露营车在每个细节上都可以自由配置,可以根据您的愿望进行设计。我们收拾行李吧!

设计师:Pro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