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泰的尤达宝宝玩具有一个遥控器,可以让它扭动耳朵,在房子里摇摇摆摆地走!

随着《曼达洛人》第二季的上映,美泰和迪士尼推出了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玩具——一个遥控电子尤达宝宝,它会扭动耳朵,像小企鹅一样昂首走去,用可爱的婴儿手伸手去拿东西,就好像它在召唤原力一样!

《星球大战:曼达洛人的孩子》(Real Moves毛绒玩具)(我不知道尤达会怎么说这个名字)身高不到一英尺,看起来几乎和真人一样。尤达宝宝毛绒玩具拥有完美的半透明皮肤,耳朵周围几乎是透明的,还有大而有光泽的眼睛,可以直接看到你的灵魂。这个毛绒玩具穿着卡其色长袍,还有一个神话龙吊坠,你可以让它戴上(就像第一季结尾Din Djarin送给他的一样)。虽然这个孩子拥有自己神秘的精神控制能力,但实际上,它是由一个追踪飞碟形状的控制器控制的,就像系列中的赏金猎人用来定位目标的那个。这个控制器允许你让尤达宝宝左右上下看,偶尔还会扭动耳朵,这种逼真的程度对于一个60美元的玩具来说是不可思议的。遥控器还可以让这个绿色的小外星人用它的两只脚摇摇摆摆地走动,偶尔用它可爱的3个手指的小手去拿东西!

在《曼达洛人》第一季中,一旦观众爱上了尤达宝宝这个角色,迪士尼就努力开发尤达宝宝的周边产品,以满足观众的巨大需求。在第二季中,他们似乎不会再犯这个错误了,他们与美泰合作,在第二季周五首播前几天发布了这件毛绒玩具。你可以在迪士尼商店的网上商店,甚至在任何一个迪士尼乐园里买到自己的遥控尤达动画。但要注意,它可爱的外观和60美元的价格标签,可能会神奇地从货架上消失。

设计师:美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