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特斯拉启发的汽车设计展示了为raybet雷竞技什么这家公司处于现代创新的巅峰

说话的电动汽车我们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名字是特斯拉.特斯拉由经常被比作钢铁侠的埃隆·马斯克运营,最近成为了全球最有价值的汽车公司。raybet雷竞技特斯拉的成功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世界仍然重视创新。受到特斯拉不断挑战极限的习惯的启发,产品设计师们在概念设计上不能落后太多,这里展示的系列也讲述了同样的故事。雷电竞手机app下载每一个受特斯拉启发的棱角分明、前卫而创新的设计都旨在席卷汽车世界!raybet雷竞技

以先锋前卫,棱角分明,低多边形美学的先驱命名布鲁巴克盒子Sadikhov的设计灵感来自Curt Brubaker的设计,他的作品也直接影响了特斯拉赛博卡车的设计。布鲁贝克盒子基本上是为那些想要采用赛博卡车美学而不一定要买皮卡的家庭设计的。这款小面包车可能是为前卫的足球妈妈们设计的,它采用了稍微柔和一点的低多边形设计,更平易近人、更友好(毕竟,你想看起来更像一个顾家的人,而不是像在生活中“疯狂麦克斯”的人)。

tesla_pod_1

tesla_pod_24

如果有哪家公司必须建造一种像吊舱系统这样奇特的东西,它有一个固定的电动动力系统平台和一个根据用途可互换的上部吊舱,那可能会是特斯拉。设计作为他的论文项目的一部分,Fábio马丁斯的概念特斯拉Pod系统考虑到马斯克正在启动的Boring Tunnel项目只会与少数几辆与地下交通系统兼容的汽车合作,这个项目非常有趣,尤其有意义。Pod的想法很简单。电动动力系统基座适用于所有运输方式,而上部则在三个不同的吊舱之间交替使用,分别用于三个不同的用途:一个用于公共交通,一个用于私人交通,一个用于商业交通。

这款皮卡在设计上非常注重细节,被视为特斯拉P型系列的一部分,由伊斯坦布尔设计师埃姆雷·胡斯曼设计。的概念模型P(我们现在就这么称呼它吧)是品牌和形式语义上的一次出色实践……这是一种花哨的设计术语,意思是说它看起来完全像特斯拉将推出的产品。漂亮的极薄大灯和尾灯,前面没有散热器格栅(多亏了它的电动结构),以及特斯拉天生的美学特征和细节,这款概念皮卡看起来既快又主宰。它配备了四门设置和相当高的离地间隙。越野特斯拉?我很想看到,马斯克先生。

特斯拉x SpaceX x BTTF这个组合来自特立独行的汽车设计师Charlie Nghiem的想法,他甚至设计了特斯拉和Rimowa的概念合作。raybet雷竞技这个神圣的三合一混搭包括埃隆·马斯克目前的企业,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和太空探索公司SpaceX,以及不太可能的第三个,《回到未来》中的德罗瑞恩(马斯克是瑞克和莫蒂的粉丝,所以他可能也喜欢BTTF ?)这款车看起来就像一辆拉皮条的特斯拉跑车,拥有所有的装饰物和BTTF汽车的大量加力燃烧器。这辆车的侧面甚至还有一个悬浮滑板,C柱底部还有一个SpaceX的标志,因为它们要去的地方不需要道路。

由汽车设计师亚历克斯·raybet雷竞技巴尔迪尼·伊姆纳泽设计SpaceTruck是特斯拉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梦想合作的一个概念。与特斯拉最初的半卡车不同,太空卡车更针对具体情况,旨在运输火箭部件和“龙”机组人员在设施周围和之间。巴尔迪尼以西德·米德(Syd Mead)为主要灵感来源,他说创造太空卡车是为了努力拥抱“太空设计”,创造一种在视觉上代表我们目前所处太空时代的交通工具。太空卡车的设计语言模仿了“龙”太空舱,采用了类似的白色和黑色组合。不用说,这辆卡车完全由电动传动系统提供动力,驾驶舱位于所有机械设备之上,也凸出来,有点像SpaceX的宇航员头盔。

特斯拉的产品组合中明显缺乏两轮车,詹姆斯·高利(James Gawley)独自填补了这一空白,至少是用一个概念车。满足特斯拉M型M型车的设计初衷是让电动自行车更贴近现状,它的独特美学是故意在油箱所在的地方设计出一个负空间,几乎是在取笑它的高油耗祖先。这款自行车曲线优美的车身模仿了Model X和Model S等轿车的曲线设计语言,巨大的仪表盘占据了大量的空间,而你本以为是油箱的入口——为你提供了大量的数据,从你的速度和电量到自行车的性能,甚至还有详细的地图来帮助你导航。

赛博卡车爱好者乔在一个粉丝网站上发现了这款未来主义露营车。渲染与特斯拉防弹露营车的配置相似,但区别在于乔和埃隆·马斯克忍受的笑话数量。的网络露营者的单面设计延伸到车尾侧的顶篷。它有一个较小的单人选择和一个略大的双人选择,这是基于睡眠区固定在它的角壳。双人版的车架更宽,提供了额外的机舱空间,前后也都有更多的窗户。

如果伊隆在推特上说赛博卡车的设计是一个很酷的设计师创造的概念,我肯定会因为它改变游戏规则的设计而感激它。话虽如此,赛博卡车也激发了它使用低多边形设计语言作为灵感的设计概念……我将诚实地说。其中一些很酷。例如Rimac 2080超级网络,这是3Dmente Digital的一个概念。作为Instagram上Rimac设计挑战赛的一部分,Hyper Cyber是一款前卫、复古科技朋克风格的自行车,车身采用了标志性的金属涂层。这款自行车采用了一种不同寻常的座椅设计,它是一体成型的,带有负空间,起到缓冲作用。和赛博卡车一样,它也没有后视镜。

安东尼奥·帕格里亚似乎认为特斯拉的直升机已经在路上了。在特斯拉的电池将能够为大型载人飞行器提供动力的时代,特斯拉直升机无论从物质上还是精神上都承载着公司的DNA。这种直升机以效率和速度为设计目标,在安全和巡逻等部门表现出色,使政府能够有效地在空中和地面巡逻,甚至在某些情况下在紧急情况下提供援助。你有什么想法,马斯克先生?

Cybunker

设计为赛博卡车的赞助人,特斯拉爱好者,和所有的东西,电动,情人CybunkerBüro是根据一个月前推出的皮卡车的偏振多边形设计设计的。这个地堡可以脱离电网工作,它的屋顶是太阳能电池板,为内部提供电力,甚至为车库中的两辆车提供电力,通过两个折叠门进入,就像赛博卡车的“金库”一样。1800平方英尺。拥有双重的能力,作为一个公寓,庇护所,储藏室,或商业活动的空间。在它下面是它的基础设施“主板”,它容纳了所有的设施和计算机系统,以及存储屋顶产生的所有能量的电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