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UV-C衣架有助于消毒你的外套和物品,当你进入你的家

大流行给了室内建筑师和家具设计师塞尔吉奥·斯皮内尔一个非常独特的机会,让他重新审视自己的手艺,让它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要多。装饰服务于一个非常固定的目的,结合了形式和功能,但随着COVID-19, Spinel意识到他的装饰也可以促进安全。来看看POD,改造后的衣架。

现在我想起来,把POD称为衣架似乎有点简化主义。这个设备可以让你挂外套、帽子、放鞋子、储存/充电手机、保管钥匙,甚至还可以为你的口罩提供一个专用钩子。POD被设计成你出门时接触的最后一件家具,也是你从户外回来时接触的第一件家具,它储存你的物品,同时还使用PCO和UVC技术对它们进行消毒。垂直的木饰面柱子带有一扇滑动门,当你靠近它时就会打开(多亏了底部的运动传感器),显示内部的组织空间。挂钩可以让你挂外套、帽子,甚至口罩,而齐腰的托盘则是放钱包、钥匙的完美地方,甚至可以为智能手机无线充电。

POD使用各种技术将家具体验升级为更字面上探索“功能”一词的东西。推拉门保障你从未真正接触到仓,并与总部合作IRTRONIX给POD先进的消毒技术。舱的门关闭之后,结合光催化空气过滤连同UV-C射线可以帮助杀死微生物表面可能挥之不去的你的衣服和EDC,即使消除气味分子,让你的外套,帽子,鞋子,和面具又新鲜,同时确保你的钱包,钥匙,你的钱包是无菌的,你的手机是消毒的,有电的。一个典型的POD循环将运行2小时,除非您中断循环。

POD有3种尺寸可供选择,具有非常不同的设计简介。它的木柱式形式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威严的感觉,同时也补充了空间,当它不主动消毒你的物品时,POD甚至可以作为环境落地灯。然而,这种新颖的方法和前卫的技术是有代价的。POD Mini的零售价为每台810美元,而最大的型号Magnus的售价高达1595美元。有些人可能会说对普通家庭来说可能太贵了,但我完全可以看到POD在酒店房间之类的地方找到它的位置!

设计师:塞吉奥尖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