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奥迪启发的光疗可穿戴设备旨在解决你的维生素D缺乏症!

你今天出门了吗?哪怕是伸伸腿或者看看邮件?没有?我也没有。就像世界各地的许多上班族一样,我90%的时间都是在室内度过的。即使在大流行前的世界里,我在工作日也没有太多机会吸收维生素D,尤其是在冬季。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靠窗的工作空间,或者随着冬天的临近,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在室外喝咖啡。然而,自然阳光已经证明对健康有益,尤其是在缓解失眠和抑郁症状方面。奥迪启发的头灯概念产品,以满足这一需求,同时也匹配品牌的设计语言。

首先,我们来谈谈函数。这个头灯如何解决目前的问题?我们没有任何亚马逊的评论可以参考,但我们可以看看为产品设计提供信息的研究。这款耳机很轻,像一副眼镜一样挂在耳朵上。LED灯与使用者的太阳穴对齐,放置在光线最容易被大脑吸收的特定位置。耳机也有三种尺寸,以适应大多数成年人的头骨形状。

作为一款设计,奥迪力士概念车与奥迪品牌无缝匹配,因此获得了2020年詹姆斯·戴森奖的全国亚军。这款头戴式耳机的侧视图是一个倾斜的、略呈矩形的形状,类似于奥迪汽车上的大灯。这款产品也与该品牌的总体配色相匹配:黑色和金属灰色。这些元素很微妙,但有助于产品与奥迪的设计相匹配。作为一个品牌概念,我认为奥迪力士与奥迪家族融合得很好。然而,最让我兴奋的是它作为一种移动光疗设备的功能,这在这个时刻尤其重要,因为大多数人都被困在家里。

设计师:卢卡Urlic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