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多层可堆叠的蒸笼可以让你在一个炉子上煮好你的整顿饭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wulcano/wulcano-steam-cooking-reinvented

考虑一下乌尔卡诺对传统烹饪风格的创新。几个世纪以来,亚洲人一直在使用可堆叠的竹子制成的蒸笼来烹饪食物,但乌尔卡诺人从根本上做的是继承了这一想法,并稍加调整,使其更现代、更通用、更有用。凭借不锈钢可堆叠的容器系统,Wulcano几乎彻底改造了蒸汽烹饪,让你可以在同一时间,在同一火焰上准备多道菜。乌尔卡诺独特的火山形状将蒸汽引导到容器周围,让每道菜都能利用重新分配的热量来烹饪,同时帮助保留烹饪食物的汁液(因为与蒸汽不同,乌尔卡诺盘子底部没有洞)。这不仅节省了能源,也节省了时间,并提供了一种健康的方式来准备各种食物,从蒸饺子到准备米饭,烹饪土豆和其他蔬菜,在烤架上完成肉类之前蒸肉,甚至使用这种独特的方法来准备甜点,如蛋奶冻、布丁和奶酪蛋糕。(只是不要同时煮肉和甜点)

乌尔卡诺套装有四种不同的元素,它们相互叠加,形成了一层一层的食物制备系统。Wulcano由不锈钢制成,可以轻松地在煤气炉、电炉、陶瓷炉和电磁炉上工作,用一个炉子就可以准备多层食物。这基本上可以让你同时准备不同的食物,只利用一个热源来烹饪多道菜,并允许你同时准备一道菜以上的食物。最低的容器盛水(你也可以用高汤),水沸腾后变成蒸汽。蒸汽向上流动,在不同的烟囱之间循环,把所有的食物均匀地煮在一起。蒸食物不仅能锁住食物的营养,还能保留食物的味道,不像煮食物那样会稀释食物的味道。蒸汽在各个层之间循环,均匀地烹饪所有东西,食物的汁液聚集在每个盘子的底部,将所有的营养和味道困在美味的果汁/肉汁中,你可以用它来调味!一个有用的建议是把烹饪时间短的食物放在最上面,这样你就可以在里面的食物煮熟的时候把上面的一层去掉。Wulcano的设计可以让你直接把食物放在里面,不再需要一套单独的容器来在餐桌上供应食物。模块化的结构可以让你每顿饭堆叠尽可能多的组件,之后,各个部件可以直接放入洗碗机清洗。 Once you’re done washing, the Wulcano’s parts nest right within each other, occupying a fraction of its intended space for more efficient storage!

设计师:Wulcan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5美元289美元(40%)。快点,只剩下137/250了!

乌尔卡诺-蒸汽烹饪的新方法

节省空间的Wulcano食物蒸笼可以让你在一个电炉上煮四道菜,既节省能源,也节省我们的星球。

乌尔卡诺蒸汽系统中的每一层都是独立的组成部分,这意味着所有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都被保存了下来,食物也保持了原有的风味。

专为日常使用和适应您的所有需求。你只需要一个电炉来准备完整的菜单。最重要的是:你不能烧掉任何东西。

简单且节省空间

仅由4个元素制成,蒸笼的各个元素也是万能的。你可以单独使用烹饪锅,蒸层作为盘子,蒸环用于烘烤。

可堆叠的设计允许各种菜肴同时流。每一层都保留了所有口味。

能源效率

有了Wulcano,你可以在一个电炉上同时准备四道菜。这样既节约能源又有利于环境。

易于上菜

你可以时尚地把你的烹饪作品直接端上餐桌。

完全不用塑料

没有任何种类的塑料,包括无塑料包装。这意味着你的食物在加热时不受任何合成物质的影响。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5美元289美元(40%)。快点,只剩下137/25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