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城市环境的无毂电动自行车骑起来就像它看起来一样平稳!

住在大城市里没有车有时意味着妥协。开车去杂货店可能只需要五分钟,但步行就是另一回事了。这就是为什么电动自行车在城市居民中越来越受欢迎。几乎在每个十字路口,无论你是在洛杉矶还是巴黎,一排排充满电的城市自行车都耐心地等待着上路。去杂货店的路要走近一个小时,太阳晒得很热,打开一个总是很诱人的。这也难怪来自繁华的巴塞罗那的设计师Victor Tabares在设计和生产OOH BIKE时受到了启发。

由于这款电动自行车保留了它的踏板功能,OOH BIKE的大部分突出功能都集成到了自行车本身。就在骑车人的视线范围内,电池电量显示在自行车车架顶部。点亮后,霓虹灯每季度显示自行车的电池电量。OOH BIKE的前轮完全是无轮毂的,形成了一种大都市的外观,让一辆集成和功能齐全的自行车有了一些风格。此外,无辐条前帮助旋转车轮迅速和很少的努力。虽然无中心车轮似乎主要是出于审美考虑,但它们在城市环境中确实工作得很好。

无中心车轮提高扭矩,加快刹车的反应时间,所以你可以偷偷溜过城市的红绿灯和横截面。在车把之间,有一个迷你屏幕麦片汤开车该公司是一raybet雷竞技家为电动自行车开发传感器系统的汽车供应商,可显示菜单选项、速度和其他数字信息,在任何骑行过程中都可以轻松获取。无论你是在伦敦的鹅卵石大道上,还是在旧金山地震频发的人行道上骑行,OOH BIKE的可调节座椅和综合电缆系统使它成为任何城市居民的理想,光滑的自行车。

设计师:维克多塔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