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VR跑步机承诺从舒适的家中获得终极沉浸式游戏体验!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疫情导致的封锁将我们限制在家中,因祸得福。在某些情况下,它帮助地球呼吸了新的生命(还记得威尼斯运河里的海豚吗?),在其他情况下,它促进了巧妙的设计,帮助我们保持健康和娱乐,无需出门。后者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Virtuix公司的Omni One,这是一款虚拟现实跑步机,允许玩家在视频游戏和其他虚拟环境中360度行走或奔跑。Omni的可能性是无与伦比的——它不仅可以让你走路,甚至可以在游戏世界中模仿现实生活中跑步机上的动作,跳跃、跪下和蹲下。

体验过VR风格的玩家应该听说过Virtuix这个名字。这家初创公司目前正在向超过45个国家的娱乐场所销售Omni的商业版“Omni Pro”。现在,Virtuix第一次带着Omni One跑步机进入我们的家庭,旨在推动之前由VR头戴设备设定的家庭娱乐的界限。这款全方位跑步机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首次亮相,它会让你感觉自己身在虚拟世界中,同时在舒适的家中挥汗如雨——谁说锻炼必须无聊呢!

与商用版Omni相比,Omni One更轻、更紧凑,你可以把它放在房间的任何地方。Omni One的上一代产品是用一个完整的圆环来固定用户,与之相比,Omni One采用了一个垂直杆来固定用户。它的直径只有四英尺,可以很容易地折叠起来收纳。这是一个完整的娱乐系统,配有一个独立的VR头显,不需要任何电线或PC连接。只要踏上跑步机,穿上夹克,戴上VR头盔,你就能获得无缝的体验。Virtuix有自己的Omni One游戏商店,里面有自己的射击游戏和一些第三方游戏——预计在启动时总共有30款游戏。

Omni One售价1995美元,是通过众筹投资活动宣布的。热衷于尝试该产品的开发者可以以995美元的价格获得“开发工具包”包(不包括VR头盔)。其他愿意投资Virtuix的人可以拿出1000美元,获得该公司的股票,并获得Omni One高达800美元的额外优惠,还有机会插队,成为第一个亲身体验VR跑步机的人。

设计师:Virtu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