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Netflix制作一个4K投影仪和一个蓝牙音响系统来匹配呢?

想象这样一幅图景。你在你的家里(你还能在哪里呢,真的?),爆米花在微波炉里,沙发已经准备好了,窗帘拉上了,唯一漏进来的是一束月光,给这个地方带来了一种梦幻般的美感。你打开Netflix的4K投影仪,开始看你一直在等待的电影,现在周末终于来了。那个场景,那个视觉设置是Netflix投影仪美学背后的鼓舞人心的情绪板。Netflix投影仪和蓝牙扬声器的设计是一个概念(尽管我真的希望这是真的),它不仅在漫长的一天工作后创造了一个完美的Netflix和chill设置,而且它们的设计看起来很像月亮从两座建筑物后面跳出来,为你的夜间狂欢创造了完美的氛围。

投影仪和蓝牙扬声器为您提供Netflix提供的最佳体验(前提是您有良好的互联网连接)。这款名副其实的家庭影院配备了4K投影仪,配有车载控制,有足够的通风冷却(巧合的是,通风口看起来像建筑物的柱子/地板),前面有一个聚焦环,可以获得水晶般清晰的图像,背面有足够的端口,可以插入usb驱动器或chromecast,在其他平台上观看内容。投影仪配有一个站立式蓝牙扬声器单元,用于播放控制和机械音量滑块。

Netflix与电视制造商、机顶盒制造商和流媒体巨头合作,在他们的设备或遥控器上提供专门的Netflix按钮,这已经有很长一段历史了,但这次推出的Netflix投影仪+扬声器,可能是该公司首次涉足物理设备(自2007年之前他们还是DVD递送服务以来)。投影仪和扬声器目前只存在于粉丝制作的概念中,尽管我想知道在这场大流行期间,拥有自己专用的netflix供电的家庭影院是多么不可思议!

设计师:Big Frogs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