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藤编箱包的设计将中国古代的篮子编织技术带入了现代的风格!

当我看到这个背包和手提箱套装时,我的第一个想法是,哇,这很漂亮,但它足够坚固,可以实际使用吗?我很高兴地得知,引人注目的篮子编织外观是由一种叫做藤条的耐用材料制成的,100年前,中国就用藤条来制作行李箱。

除了是塑料的环保替代品外,藤作为材料还有几个优点。它透气,减震,并且舒适地塑造你的背部。白布材料莱卡非常灵活,可以改变形状来适合你所有的物品。不用拿你的衣服玩俄罗斯方块,也不用试图把所有东西都塞进有限的空间,莱卡面料可以拉伸来满足你的需求。想象一下,你可以关上一个装满东西的行李箱,而不用把全身的重量压在上面。

去年,回归旅行包获得了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颁发的铜奖。然而,我仍然担心它的实际使用。我过去经常乘飞机旅行,多年来我的行李箱积存了许多磨损和凹痕。即使回归背包和行李箱能够承受飞机货舱的轻微挤压而不破裂,我相信即使是少量的灰尘也会破坏它原始的美丽。简而言之,这些包太华丽了,不符合我的个人需求,但我会非常嫉妒拥有它们的人。

设计师:Zidi陈汕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