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Socket可以让你摆脱iPhone上的Siri,直接与Alexa或谷歌Assistant对话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2051890799/talksocket-alexa-hands-free-anywhere

这是一个插口,但也是一个语音助手。来看看TalkSocket,它无疑是2020年最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创新惊喜之一!

TalkSocket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popsocket风格的手机支架。它的大小和形状都差不多,它可以附着在手机背面,让你更好地抓住它。不仅如此,TalkSocket里面有一个麦克风,外面有一个漂亮的回声LED戒指,它实际上是一个微型智能扬声器,无论你走到哪里,Alexa和谷歌助手(大部分都在家里)都可以放在你的口袋里。这个插座直接连接到你手机上的Alexa或谷歌应用程序并与之通信。和它说话就像和智能音箱说话一样,它会立即做出回应,而不需要你轻按按钮,甚至不需要解锁手机。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让你重写手机现有的语音AI来处理你每天使用的东西,所以如果你更习惯在家里和Alexa说话(而且你已经配置了所有支持Alexa的智能家居设备),你可以重写iPhone的Siri,与你最喜欢的语音AI交流,告诉它为你订购厕纸,或者在你离开家时关上车库门。

与PopSocket的合作确实使TalkSocket成为一个有趣的多用途设备。对于初学者来说,它被构建为与任何PopSocket底座兼容,允许你随时随地快速地连接它或将它从手机上拿下来。它的功能和手机握把一样,可以让你在跑步的时候握着手机,或者在用一只手喝咖啡的时候用另一只手费力地输入信息。PopSocket的合作还催生了许多其他配件,比如可以将TalkSocket挂在钥匙扣上、车载底座上,甚至咖啡杯套上……简而言之,它让你能够将Alexa带出家门,带到任何地方,同时保持与助手交谈的简单互动,而不是解锁手机、下载应用程序、打开应用程序,然后让Alexa执行你的命令。

在外壳之下,TalkSocket只是一个非常精良的设备,它巧妙地插入你的手机,实际上是在做繁重的工作。TalkSocket中的两个麦克风可以捕捉语音命令,直接发送到你的手机,然后手机处理输入并让Alexa做出回应。TalkSocket只是一个网关,为您提供了一种免提的方式与Alexa或谷歌助手(支持Cortana, Bixby, DuerOS和Mycroft很快就会到来),通过您的iPhone以最简单的方式,无论您在哪里-在你的车里,在散步中,在café,在工作中,甚至在你的Echo智能扬声器听不到你的浴室。两个麦克风和LED环使用低功率,而TalkSocket使用BLE(低能量)与手机通信。这使插座充满电后可以工作近5天,当电池耗尽时,只需将其放在无线充电器上,它就会自己充电!很了不起,不是吗?嘿,Siri,你为什么不去度个假让Alexa代替你呢?

设计师:TalkSocke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128美元(54%)。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TalkSocket: Alexa。免提。无处不在。

TalkSocket是第一个附加到您的手机使用Alexa或谷歌助手无缝免提体验的配件,即使当您的手机被锁定。

亚马逊Alexa和谷歌Assistant拥有一些市场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人工智能,但一旦你离开家,他们便捷的体验就会消失。

你喜欢家里的语音助手。当你出门时,为什么要切换到智能手机的语音助手呢?想想看,如果你最喜欢的语音助手也可以免提,你可以做多少事情。

为您最喜爱的语音助手提供一致的平台,并在任何地方获得免提体验。

用你的手机播放音乐,回答问题,按需点餐。

特点和优点

2个内置麦克风和板上尾流字检测。

多日续航(最多5天)+ QI无线充电兼容。

PopSocket手风琴和可交换的基础。

没有扬声器-使用你的手机的音频输出。

易于安装和更换。将TalkSocket直接剥离并贴在设备上,或连接到PopSockets可交换底座上。快速,轻松拆卸充电TalkSocket在任何无线Qi充电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128美元(54%)。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