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光学传感器的苹果插口可以让你的iPhone变成魔法鼠标!

从理论上讲,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想法,而且与苹果的生态系统,即创造相互支持并增加集体体验的产品。这也是苹果在硬件领域与众不同的新鲜元素。来看看这款神奇迷你鼠标吧,这是由金永斌(Yongbin Kim)发明的概念产品,他给智能手机的插口进行了终极升级,还在里面安装了一个光学传感器!

迷你魔法鼠标的外观和感觉就像普通的鼠标插孔。它可以安装在你的手机背面,当你使用手机或自拍时,你可以用食指和中指牢牢地握着它。考虑到如今智能手机又大又滑(进一步考虑到iPhone的曲面边缘)。然而,侧面的一个开关使弹出式握把变得更加实用。打开设备,苹果标志上方的光学传感器就会启动,打开你的iPhone变成一只神奇的老鼠!

iPhone和后面的插座协同工作,复制了神奇鼠标的使用体验。插座上的光学传感器有助于跟踪光标,而iPhone的触摸屏则负责提供控制界面,允许你左键点击、右键单击、缩放、滚动以及其他各种手势,就像你在魔术鼠标上一样。

我猜迷你魔法鼠标的概念会在imac和macbook上运行得非常好,但甚至可能在ipad上也会做得很好!这是一个小而聪明的插件,可以帮助你的手机(通过让你更好地抓住它),也可以帮助你的MacOS设备,让你体验魔术鼠标,而不必花100美元买一个新的魔术鼠标。是的,手机背面的插座可能会使它的表面不平整,导致鼠标在你使用它的时候来回晃动,但不要把这看作是实用性和可用性的问题,而是把现有硬件(你的iPhone)变成全新的东西的一种聪明方式!毕竟,这只是一个概念,不是吗?

设计师:Yongbin 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