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自行车的呼吸新鲜空气与这些传统挑战设计!

我们所知的巴伐利亚汽车公司,宝马,成立于1916年的比赛7日,从那时起,它就以创造最好的设计而闻名,而不害怕后果。例如,在1937年,最快摩托车的世界纪录由宝马公司创造。尽管那辆摩托车本质上是一个死亡陷阱,因为车身覆盖着骑手,但它在空气动力学上很光滑,而且是增压的。1937年,它的时速达到173.7英里。宝马公司的文化和大胆的一面给设计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设计师们将宝马作为他们最喜爱的品牌之一,并从其身上获得灵感,结果如下图所示。从定制修改到完全创新的概念设计,这里的每一个设计都是时尚的,现代的,是对传统自行车设计的挑战,就像品牌一直做的那样,激励着自行车的未来!

Mehmet Doruk Erdem的“汗”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危险的,美丽的混合体。Erdem的“可汗”概念车采用了宝马R 1100r双缸平角发动机,赋予了它们全新的生命,其前重黄蜂风格的外观和后部几乎裸露的框架,非常像Erdem的Alpha概念车,并由一个超大的后轮和中间的座位组成,位于双悬挂上。埃尔登姆的疯狂并没有什么道理,也许我没有发现,但可汗确实是一头美丽的野兽。

满足宝马R9T这是一款宝马新R18巡洋舰的一次性定制版,由莫斯科的齐勒斯车库(zilers Garage)的工作人员制作。它保留了R18的内部结构,但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外壳,完全由铝制件制成。这款自行车采用了相对封闭的设计,整合了所有的元素,从前灯,一直到尾灯,成为一个统一的整体,裸露的金属表面赋予了它原始的,后世界末日的吸引力。它的前面有一个可怕的HID灯,后面的滑动装置上有一个尾灯,你可以打开它来使用自行车的电力。自行车的仪表盘直接集成到油箱中,嵌入到车身的显示器中,骑车人可以清楚地看到。

这个概念电BMW Motorrad混合El Solitario MC元素与我们之前在电动自行车世界中看到的完全不同。它是带着一个酷的新改造复古挎斗回来!这款电动摩托车是为长途旅行而设计的,考虑到途中可能出现的任何恶劣条件。美学的灵感来自于标志性的乌拉尔摩托车,设计师在二战后的宝马习俗上加入了自己的现代扭曲。你会问为什么这辆电动自行车和其他的不一样?因为它把传统的乘客车换成了配有工具和必要装备的挎斗。额外的存储空间还包括固定货物或工具的带子,还有一个平坦的底座,也有空间放额外的电池。

设计看起来几乎像继任者宝马的概念链接从2017年,该Carota Design设计的电动滑板车使用类似的CMF,但具有更瘦、更轻和更窄的形式。哑光金属面板看起来明显像宝马的剧本,而那些橙色的口音在挡风玻璃周围给电动滑板车的流行色它需要。这款电动滑板车的前部有嵌板,遮住了骑手的腿,这是滑板车设计的象征,而电机和电池似乎位于后轮前面的空间。Carota的设计特点是一个悬臂式座椅,减少了引导存储空间,但在左侧提供了一个环,以确保头盔到位。

bmw_motorbike_blechmann_1

bmw_motorbike_blechmann_2

伯纳德·瑙曼,或者叫布莱曼,这是人们给他取的绰号。的Giggerl是一个定制版的宝马R NineT,改装如此之多,一个人永远不会认识它。从曲线美,Blechmann将R NineT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的美学让你想要害怕和尊重摩托车,它的侵略性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未来风格。Blechmann非常神奇地使用了钣金,创造了多个平面,放置在各个位置,使摩托车看起来撕裂。

Blechmann花了将近450个小时来建造它,他的定制本身并不是从草图或图纸开始的。相反,他直接投入到最终材料的建造中,对比例保持敏锐的眼光,并精心制作他的艺术作品。他称其为“快速原型设计- Blechmann风格”。结果肯定是世界上最好的!叫做"Blechmann R18,这个自定义工作保持原始框架和安装点的股票宝马R18是,同时增加了一个美丽的完整整流罩,强调基础模型的基础遗产设计。最终的渲染是一个更窄,更运动,更奢侈的手工作品。

在汽车赞助人鲍比·哈斯的要求下创建哈斯·莫托博物馆),好鬼在金士顿幻影系列(Phantom Series)的另外两辆自行车上,这种美学也得到了发展,设计给人的感觉更高级,更像是一种进化的过程。在经典的金士顿时尚中,这款自行车的底盘几乎没有改变。一切都是附加的,精心制作的2mm厚铝镶板覆盖着自行车的底层结构,以光荣的蒸汽朋克风格。这辆自行车的球茎车身有点像一个漂浮的鬼魂,上面盖着一张床单。外层包裹隐藏了两个车轮,并配备了一个连续的皮革马鞍,从仪表盘到最末端。这个设计细节涉及到切开油箱,但Dirk通过在变速器后面制造一个小型燃料电池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带有一个外部燃油泵,可以将气体输送到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