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打扰门铃扭转,让访客远离!

想象一下,你正在结束一个重要的商务电话,在一个截止日期的项目上大步前进,或者只是和一些好朋友聊天,突然门铃铃声打断了这一刻。你有三个选择:第一,你可以把声音调小直到它消失,第二,你可以冒着失去优质时间的风险向门口的人打招呼,或者,你可以安装一个为你决定的门铃。总部位于安大略的1Byone Products Inc.的设计师最近凭借他们的“请勿打扰”门铃获得了2020年iF设计奖的学科:专业概念奖,幸运的是,它提供了第三种选择。虽然这款住宅设备尚未上市,但目标开发时间可能长达一年。

概念很简单:通过在DND门铃的外部表盘上显示绿色或红色按钮,用户可以让访客知道他们就在附近,或者鼓励他们在有空聊天时回来。当门铃按钮被设置为“请勿打扰”模式时,访客会因为打扰而感到气馁。更好的是,如果访客决定忽略这条信息,那么尽管访客按下门铃,门铃仍然不会发出任何声音。当然,当设计转向相反的设置时,它的工作原理与普通门铃完全相同。

除了防水的户外表盘,1Byone Products Inc.的设计师还设计了一个无线发射机,可以插在房子里的任何一个三叉插座上。设计非常人性化,只加强了产品的基本功能。三叉发射器的双喇叭扬声器产生更清晰、更集中的门铃铃声。与您选择的门相连的表盘在视觉上非常简单,迎合了产品设计的通用性。雷电竞手机app下载无论表盘上的孔显示什么颜色,1Byone设计的产品都能从任何角度和任何光线下看到“请勿打扰”信息,这只会增强门铃的用户友好性。所以,无论你是出于个人原因而自我隔离,还是急于赶截止日期,都没有必要解释,只要拨动拨动就行了。

设计师:拜恩产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