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或跟踪狂?亚马逊的环无人驾驶飞机飞来飞去你的房子来抵御不请自来的客人

这只能两种方式。答:它完全按预期工作…防止小偷和保持你的房子安全,或b超乐谱演奏,最终跟踪你,与面具识别错家人,给亚马逊比它已经值得更多的信息关于你的房子。戒指无人机今天公布了在亚马逊的硬件事件,和感觉糟糕的马上。看着上面的视频,然后和我一起在接下来的段落,可以吗?

总是家里凸轮(叫)扩展了戒指的家庭安全名单,给你一个相机,坐在里面你的房子而不是在入口处,像戒指的视频门铃更受欢迎。当它检测到一个磨合,会飞的相机un-docks从站和旅行到入侵者,捕捉他们的脸在视频,是里面的老板的电话(甚至是警察,考虑环的伙伴关系与当地警察部队)。它是用来激活只有当主人不在家,和带有一个完全封闭的螺旋桨系统,以便它不伤害任何人或任何宠物,因为它飞在房子周围监视入侵。停靠时,相机的站完全包含无人机的干细胞,它包含镜头,防止对其所有者能够“间谍”。

然而,这只是“完全按预期”的部分总是家里凸轮。如果飞行的概念相机在你的房子,由亚马逊,已经发送你脊背发冷,不允许我告诉你我相信戒指也很容易做。没有技术系统是完美的,和亚马逊自己的回声阵容股票的区别(记得回声会随机开始大笑毫无理由?)环最普遍的产品一直是视频门铃,让人们看到谁在门口不透过窥视孔。门铃可以给你一个视频你的门廊,提醒你的访客,送货人员,甚至是入侵者…但总是家里凸轮并不作用于你的玄关…里面积极坐在你的房子,就像回声智能发言人已经证实它能够监视通过倾听你。总是家里凸轮现在给亚马逊一双眼睛在你家里…,只考虑到亚马逊称,无人机运作当你不在家的时候,它意味着亚马逊的智能设备目录知道当你在家里,当你没有…告诉我如果这听起来令人担忧。此外,不同于任何环的室内或室外摄像机,无人机可以浏览你的房子,让它从字面上扫描你的内部,让你家的平面图(静态摄像头不能有效地)。这是比一个智能的喇叭可以捕获更多的数据。

飞行相机的主要目标是识别入侵者的入侵和捕获视频,在令人震惊的声音,环希望冲击/恐吓他们…除非这些入侵者跳也抓住机会的自由无人机时为自己抢你们这瞎眼。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没有少,我不怀疑环的能力时,家庭安全…然而,叫我过时了,但我宁愿避免与亚马逊和分享我的个人资料只采用看门狗。

设计师:环(亚马逊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