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亚马逊到三星,这些知名品牌设计的产品将定义2020年的科技趋势!

描写未来主义和科幻小说的小说家们探索了多个宇宙,但没有一个是关于科技在我们生活中没有作用的未来。科技巨头和现实并不遥远!隔离加快了人类隔离的速度,远程工作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飞跃——从Zoom通话到数字支付,甚至是机器人送货!以下是我们这个时代品牌的一些最新创新,旨在实现我们所知的技术革命!

我不完全确定是否与哈曼卡顿光环工作室的相似之处是故意的或不是,但它肯定给了亚马逊加湿器一定的视觉吸引力。加湿器由超声波技术驱动,有助于在空气中产生均匀分布的蒸汽雾。自动感应机制允许它在空气特别干燥时打开,并在一段时间后关闭。

0°清洁概念提供一种新方法,确保您的口罩在使用之间是新鲜、干燥和消毒的。0°Clean是由Jungkwang Hwang为三星设计的一款风扇概念产品,是一款漂亮的平板UV-C消毒剂,它结合紫外线和干燥空气来清洁和吹干你的口罩。它配备了一个可拆卸的圆柱形电池单元(带有内置显示器),你可以轻松地将其安装在消毒平板上为其供电。

LG“泄露”了一段他们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视频。代号的(与三星(Samsung)的Galaxy Fold不同),这款智能手机用可旋转的屏幕布局重塑了棒棒糖手机的模式。机翼的设计很像托尼·斯塔克在2008年钢铁侠中使用的LG VX9400智能手机,它的前屏幕可以旋转90°,并向上滑动,露出下面的第二个屏幕。虽然LG泄露的视频并没有透露太多的美感,但它确实在很大程度上展示了该公司为未来手机所准备的东西——一个承诺多任务处理的未来,没有可怕的铰链、精致的折叠屏幕和笨拙的厚手机。

提前护目镜配备有色眼镜,但与最初的Snap眼镜不同的是,这款眼镜没有插入目镜的双摄像头镜头。相反,彩色圆形目镜是独立存在的,两个相机镜头位于太阳穴杆的末端。这样一来,这副眼镜看起来既时髦又时髦,相机镜头之间的距离稍微远一些,但在视觉上更有意义。

传统的洗衣机循环可能会损坏衣服(我们中有多少人知道衣服的正确设置?),自从大流行主宰了我们的生活以来,我们为了安全更频繁地洗衣服——这肯定会比平时快5倍。的三星AirDresser是来拯救世界的!它光滑的外形类似于一个又高又薄的冰箱,可以无缝地融入任何房间。三星称,AirDresser结合了蒸汽和热泵驱动干燥,你甚至不需要把它插进去。这是因为,AirDresser不像传统洗衣机那样需要连接水,而是依靠橱柜底部的一个可重复充水的水箱。这意味着它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只要有一个普通的120V插座,”团队解释道。

这里有一些额外的内容!来看看由自动网络运输(ANT)公司Dromos主办的比赛的获胜者吧,这款由PriestmanGoode设计的自动驾驶吊舱既能安全搭载人类,也能作为物流卡车运送货物。为了满足21世纪的需求,吊舱需要安全、可靠、实惠,重点是模块化、可持续性和使用的灵活性。这个吊舱采用了极简主义设计,上面有一个滑板式的电动平台,吊舱的身体就放在平台上。该吊舱的原理图与MUJI x Sensible 4的Gacha巴士非常相似,可以根据用途舒适地容纳两个人,或者存储货物。

说到科技,这些苹果启发的小工具设计是升级你办公桌设置的必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