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树屋的窗户是一个巨大的法国城堡的活动相框!

我们手机上的实时照片技术很酷,但如果我告诉你,你可以进入实时相框,并获得实时视图呢?这就是这个概念树屋确实!Château-Scope的客人住在一个豪华的相框里,向他们展示了法国城堡Château de La Mothe Chandeniers的实时视图。

树屋坐落在城堡的周围——这个位置的灵感来自太阳(在这种情况下,城堡)和月亮(在这种情况下,树屋)之间的关系。这座树屋的显著特征是倾斜的屋顶屏幕,它创造了一种短暂的面纱,让客人感到好奇。为了确保每个人都能看到完整的景观,根据普通人的视线分析,在指定的屋顶上创建了拱形开口。当人们透过模块拱门看时,Château de La Mothe Chandeniers变成了一个雪花玻璃球中的历史城堡的异想天开的愿景!

“该方案试图通过引入树屋模块,在场地和体验之间产生新的动态。树屋提供的视角的转变将使人们重新理解Château de La Mothe Chandeniers,”LMTLS团队解释说。该团队创建了两个模块,其中一个模块所需的程序最少,另一个模块的容量更大。室内设计元素,如折叠玻璃门和窗帘,可以最大限度地与自然环境的联系。主窗将永远面向城堡,在一个地点拥有两个对比鲜明的建筑设计,这是一种诗意的方式,将新旧结合在一起,同时享受。

设计师:LMTLS的Daeho Lee, Beomki Lee和Jaeyual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