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便携式消毒喷雾可以将普通自来水变成fda认证的消毒溶液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eomini/eo-mini-sustainable-nano-mist-sanitizer-for-everything

这份工作最大的好处是学习新事物,接触新技术,让生活更美好……如果这意味着我的手和我接触的所有东西都不用不停地擦洗手液和异丙醇,我相信这已经是更好的生活了。

你会惊讶地发现,如果用简单的小反应处理水,它就能起到强大的消毒剂作用。对普通的水进行电解,它基本上就变成了一种无毒的消毒剂,能够立即中和任何微生物或VOC。当水和氯分子分解形成电解水时,这种溶液就产生了——这种溶液在杀死细菌、分解病毒、消灭霉菌和破坏坏气味分子方面非常有能力。此外,电解水在儿童和宠物周围使用是完全安全的,并且是fda认证的直接消毒剂,可以在任何表面使用,是比消毒喷雾剂和化学清洗剂更健康的替代品。

EO Mini是一种微小的喷雾,可以将普通水变成电解水,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不需要携带消毒剂和清洁剂。它很小,可以装在钥匙扣上,并且可以装足够的水连续喷射10分钟。只要在容器中装满普通的自来水,EO Mini的微型电解系统就能在几秒钟内生成电解水。大多数自来水都含有微量氯,EO Mini的内部电解槽将其分解产生次氯酸,这使电解水具有消毒能力。EO mini上的一个按钮就可以电解水(按住3秒),然后将EO水溶液喷在手上、餐具、把手、眼镜、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上,甚至在空气中。

电解水是一种实用的,强大的,健康的清洁剂替代品。电解技术已经存在了40多年,创造了一种万能的清洁解决方案,取代了对地毯清洁器、地板清洁器、房间清新剂、汽车清新剂、水果和蔬菜净化器以及一般消毒剂的需求。这种带电荷的分子比任何消毒剂都能更好地分解大多数微生物,还能消除气味分子,去除与霉菌、香烟烟雾、公共厕所等有关的难闻气味。尽管电解水很强大,但它对食品、儿童和宠物都是安全的,这使得它比我们一直在使用的含酒精的消毒剂要好得多。通过将这项技术缩小到可以装进口袋的尺寸,EO Mini可以让你随身携带安全。它可以在家里用于清洁表面,甚至可以在户外使用,让你快速消毒你的手、口罩,甚至是经常接触的物体,如购物车的手柄或自动取款机的键盘。通过不使用非处方消毒剂,EO Mini做了两件值得注意的事情:它提供了一种更健康、更有效的替代品,对人类和动物都是安全的,同时使用任何普通的自来水,节省了你在消毒剂上的钱!

设计师:Nick Hua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6美元79美元(44美元)。快点,只剩12/360了!

EO迷你可持续纳米雾消毒液

EO Mini是一种微小的喷雾,可以将普通水变成电解水,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不需要携带消毒剂和清洁剂。

EO mini是100%不含甲醇和fda认证的直接消毒剂,可以安全地用于任何表面。

EO mini对病毒、细菌、TVOC、污染物颗粒和残留农药有效。它可以杀菌和净化空气,清除有害微生物和污染物。它也不会在物品上留下痕迹。

特点和优点

纳米超声雾化器:纳米雾化喷嘴可以通过超高频声波的功率将EO水转化为细而稳定的薄雾。其结果是一个极小的水颗粒的精细淋浴,均匀地覆盖任何表面,只需传统空气喷嘴所需的液体的一小部分。

微铂钛电极:利用新的材料和制造技术,他们能够将电极缩小到硬币大小,同时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和寿命。这使他们能够创造出便携式空气净化器EO mini,包括可充电电池和灭菌器存储。

小巧便携:由于需要较大的空间,EO水多年来一直局限于农业和牧场行业。最近,它被做成了咖啡机大小,但它仍然太大,不便携带。EO mini,整个瓶子只有一支标准口红的大小,可以放进任何钱包或口袋。

无害、无反应性:EO水是由天然成分——水制成的。EO水不含其他化学物质,对人或动物完全安全。你可以直接喷在手上,因为它不会刺激或干燥皮肤。喷雾喷洒后会完全蒸发。喷涂表面无明显残留,喷涂后无需漂洗。这节省了您的时间和精力。

可充电的充电座:这个支架不仅让充电更方便,还能让EO mini安全地直立,节省空间。自带USB Type-C接口,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可以快速为EO mini充电再次使用。

可持续和环保:EO mini的喷雾是环保的,它完全无害,几小时后就会分解。对于生活中没有持续自来水的人,或者任何希望为一切做好准备的人来说,它都是完美的。通过改用EO mini,你也用它取代了几十个一次性塑料瓶的洗涤剂。这意味着流入垃圾场或海洋的塑料垃圾更少。

易于使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6美元79美元(44美元)。快点,只剩下17/21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