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Bloc模块化充电宝让您可以堆叠外部充电器,以获得更大的电池!

PixelBloc概念背后的想法非常简单。将多个充电宝堆叠在一起,就可以成为一个电池容量更高的大型充电宝……或者只是将它们分成更小的充电宝,可以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PixelBloc的模块化特性允许你以任何你认为合适的方式使用它,并为你提供了之前外部充电器行业所不知道的灵活性。

PixelBloc由多个2500mAh电池单元组成,通过USB-C端口系统连接在一起。位于底座的主块带有一个USB-C端口和两个USB-A端口,而后续块只包含USB-C端口。这意味着这些模块需要插入主块来充电,这是一个万无一失的系统,而且充电器足够智能,可以在它们一起插入时识别它们。PixelBloc采用顺序充放电,这意味着当整个单元组装完成时,主块总是先充电(因此当电量不足时,你总是知道该使用哪个块),然后后续的块单元才会充电。当你使用整个充电宝为你的设备充电时,首先从最后一块充电宝中抽出电力,从后面放电到前面,从而维护系统,这样你就不会碰到任意充电的单个充电宝了。

为了确保每个电源块都正确插入,每个电源块都有一个开关,帮助锁定单元,还有一个LED,让你知道它们都连接好了。无论你是为一台设备还是多台设备充电,PixelBloc都能满足你的需求。你也可以与朋友分享单独的积木单元,或者根据需要携带尽可能多的积木,而不是随身携带整个砖块。充电宝在形式和功能上都是一个单一的产品,功能有限。通过将其模块化,谷歌PixelBloc给了它一个创新的触摸(很像Project Ara!),并将其从无聊的整体形式中解放出来!

设计师:Ratan Pan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