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便利贴,我们正上数字便利贴!

是的,我们都有记录我们的手机,但逐步淘汰使用纸和笔在我们部门工作吗?不,事实上,大多数人还是喜欢写下他们的任务列表,因为检查是可喜的。反射,我们总是倾向于疯狂地寻找一个记事本写下一个数字,地址,会议反馈,最后的列表,或者在课堂上做的笔记。整合现有的行为我们已经在使用的技术,设计师宋吸引金Ouverture——创建一个概念键盘附件是一个数字垫+数字记事本封面当你翻转。它有一个输入模式是垫和一份备忘录模式书写纸。“皮革封面作为垫在传统键盘。电流从指尖穿过特殊导电纤维内部的触控板皮革封面,“金解释说。

快速调查显示,98%的人做笔记时在电脑上工作,70%的人说这是不舒服的,34%的人抱怨说,他们的办公桌往往混乱或笔记往往会迷失。与Ouverture等设备,笔记保存图像文件和你的办公桌依然整齐。但这将会是很有趣的,如果技术还可以将它转换成文本更容易转移的信息。另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的一点如果投入生产,以确保它是模块化的,左撇子人口也可以包括——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有机会被更高效!Ouverture带有磁性笔在旁边,这样你不需要找纸和笔了,它保留触觉体验,包含我们的数字生活方式不用我们学习任何新的行为。不再凌乱的桌子,纸张浪费,或失去了备忘录!

设计师:宋吸引金

o1群

o2

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