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折叠笔记本电脑可以像手包一样随身携带,实现终极科技时尚宣言

如今,由于技术创新和与之配套的设计实现,电子产品的尺寸正在缩小。还有折叠式手机之类的三星Galaxy Z Fold 2以及Surface Duo,它们正在彻底改变我们对移动设备的认知。笔记本电脑也出现了这种范式转变——年轻的买家更喜欢轻便的折叠屏幕产品,这些产品承诺在移动中具有超高的生产力。

来自首尔的设计师Heesung Choi提出了一个让人耳目一新的笔记本电脑概念,他称之为“Clutop”。一款设计时髦的笔记本电脑,因为它可以折叠起来,成为一个时尚便携的手拿包。“normcore”的设计调整意味着你将拥有一台与你的时尚商匹配的轻便笔记本电脑。Heesung声称这是世界上最小的笔记本电脑,本身就令人瞠目。Clutop的屏幕宽高比为16:9,当关闭时,1:2的机身比例使其相当容易携带。打开它来处理你的任务,你会得到一个看起来很漂亮的宽屏显示器。然后一边是带触控板的键盘,上面是用于多任务处理的辅助UI。这个UI可以方便地保持所有小部件和控件的访问。

在封闭配置下,折叠起来的一体唇可以作为一个平滑的手掌托,但它也可以是一个单色屏幕,以进一步扩展多任务处理功能。它甚至可以安装一个超薄的电池组,在主电池耗尽时为Clutop提供额外的能量。

设计师为Clutop设计的颜色也同样乐观。城市居民会喜欢大胆的碳色、淡紫色、微妙的浅灰色和凉爽的绿色。皮瓣可以有皮革或织物纹理,这取决于用户的喜好。那么,你认为这种时尚前卫的笔记本电脑设计应该超越蓝图阶段吗?

设计师:Heesung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