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公司是如何为每位摄影师设计出终极相机包的

设计一个相机袋考虑到摄影师的要求和不断变化的需求,这通常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任务。有些人带着大镜头旅行,有些人则需要专门的存储空间来存放无人机、三脚架、外部闪光灯或在长时间拍摄时额外的衣服。设计完美相机包的问题(以及背后的挑战)围绕着这种不确定性,相机和配件的大小和形状各不相同,而且每个摄影师都有自己的设置。

由于缺乏一套标准的要求,任何包都很难成为万事通,但令人兴奋的是,OneMo背包确实接近终极摄影师包。OneMo的设计是模块化的,功能性的,可扩展的,耐用的,多用途的,可以解决任何类型的场景。这个包有一个宽敞的25L内层,可以使用模块化的墙壁无限隔离,让你仔细地打包和保护你的物品。无论是相机、麦克风、昂贵的镜头,还是只是一件衣服,这些模块化的墙壁都可以弯曲弯曲,形成你需要的布局,每次你换装备时都会发生变化。除了模块化的隔间外,OneMo甚至还有自己的可拆卸存储单元,可以变成一个次要的单肩包,用来装无人机、镜头等物品。这款单肩包正好可以装在OneMo上,但也可以分开携带,也可以单独携带,让你可以灵活地携带所有的装备或只携带必需品。在近距离拍摄时只使用单肩包,或者在2-3天的长时间拍摄时使用相机背包+单肩包——OneMo为您提供了所需的灵活性。

OneMo背包带有三个入口点,让您可以根据需要快速访问包的部分。顶部的拉链可以让你轻松拿起夹克或笔记本电脑,而侧面的快速入口可以让你迅速拿起相机。背包背面的拉链是完全开放的,可以让你完全打开背包,一次性查看背包里的所有内容。打开拉链,OneMo就展示了我最喜欢的功能之一——专用电池存储。这些小的电池隔间自带红绿色滑块,你可以在里面标记电池空(红色)或满(绿色),这样你就不会不小心捡到没电的电池了。许多其他的小袋(从内部和外部都可以访问)允许您存储电缆,充电宝,手机,甚至您的卡片在它们自己的RFID阻塞口袋中。在OneMo及其配套的肩包中,每个人都有一点适合自己的东西,即使是那些想要携带超出包容量的东西的人。

OneMo双肩包和单肩包都有可扩展的存储空间,允许你在现有的25L双肩包的基础上增加多达10升的额外容量。背包上的可扩展存储空间足够大,可以装下整个万向架,所以你不需要每次都设置它,而单肩包的可扩展存储空间和专用口袋的大小完全适合大疆Mavic组合,包括无人机、智能遥控器、电缆和电池。外部附加的带子可以固定睡袋或毯子等笨重的物品,还可以将三脚架悬挂在一侧。OneMo的设计不仅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设备,还适用于各种生活方式。这款包的外层由特殊的防撕裂和防刮擦聚酯纤维制成,带垫的背带+通风的后面板,让你在随身携带装备时保持凉爽和轻松。如果天气变坏,这款包的防水结构完全可以抖掉落在上面的任何水滴。在更极端的情况下,一个隐藏的雨罩集成在包的底部,让你可以保护你的昂贵的装备,并保护它们免受外界因素的影响。结合多功能,模块化,可扩展性和耐用性,以及OneMo的终身保修,你有一个非常强大的竞争者的头衔,终极摄影师的包!

设计师:PGYTECH张颖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90美元使用优惠码:Yankodesign获得5美元的折扣和免费送货到美国!

OneMo背包

OneMo是一款模块化、功能性、可扩展、耐用、多功能的二合一包,旨在容纳您的所有创意工具。

快速访问入口

用OneMo背包快速侧开口在几秒钟内获得您需要的物品。

内置邮袋模式

与一个单独的肩带,内置可膨胀吊带包给你更多的选择,在你的旅行方式。把大部分留在家里,只带必需品。

电池专用口袋

相机电池有三个专用的口袋,带电量指示器,这样你就再也不会碰到没电的电池了。

可定制的隔间

OneMo Backpack是模块化的,因为每一次旅行都是独一无二的。该团队设计了不同的分隔物,可以折叠,为您的背包提供无限的定制。使用DIY隔板,主隔间可以安排在任何配置,以满足您的所有旅行需求,即使它们发生变化。

背部5L可扩展存储

背包前部的可压缩存储空间可容纳摄影设备,如Ronin SC,以及您的日常用品,如衣服,睡眠包等。

保持干燥

徒步旅行可能会出汗和潮湿,带有网格设计和空气通道的软垫旨在提供额外的舒适,保持背部干燥。

防盗舱

拉链是可锁的,设计可以抵御渗透。你的护照和钱包的安全口袋把你的贵重物品放在它们应该在的地方。

经久耐用

OneMo是专为全天候条件而设计的,由防水材料制成。它还内置了一个雨罩,以应对极端天气情况。OneMo双肩包的聚酯纤维材质耐划伤、耐撕裂。

OneMo背包背后的故事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90美元使用优惠码:Yankodesign获得5美元的折扣和免费送货到美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