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机的设计,工艺完美的咖啡-不再依赖星巴克!

没有咖啡,想要咖啡,需要咖啡……如果这些是你醒来时脑子里闪过的话,这篇文章就是你的宝藏!这种似乎永无止境的隔离和对达尔戈纳咖啡的病毒式反应证明了一件事——我需要学会为成功的一天煮出完美的咖啡,因为我不能依赖友好的邻居咖啡店成为我的供应商。这篇文章收集了一系列咖啡机,可以根据你的风格制作出完美的咖啡。别担心,一旦疫情结束,我们在这里展示的便携式咖啡机将永远派上用场!

Kork Kafeware旨在鼓励人们从日常的挣扎中休息一下,享受自我时间。功能上,它给你最好的两个世界,不锈钢是耐用的,软木是耐热的。这款具有环保意识的产品包括法式压壶、浓缩咖啡机、鹅颈壶和咖啡研磨机,这些都是你在家享受一杯完美咖啡所需要的。Kork利用软木和抛光不锈钢的固有品质,创造了一种自然的,功能性的产品,旨在使用一生。雷电竞手机app下载软木是塑料的可持续替代品,为设计提供了独特的绝缘、弹性和轻质性能。

幻影咖啡它的诞生是为了让消费者与咖啡师的体验更好。传统的大型意式咖啡机对工艺的影响很大,成为饮料工匠和好奇的咖啡饮用者之间的障碍。通过将浓缩咖啡引擎移动到柜台下面,并将底部填充浓缩咖啡杯,使酒吧变得更加开放,让顾客享受酿造过程,特别是季节性和限量版饮料!咖啡棒的两端可以旋转180度,将浓缩咖啡倒入杯中,然后自动冲洗。牛奶蒸汽在柜台下面进行,但控制泡沫和温度的刻度盘在顶部。在咖啡馆里,尤其是像星巴克这样的全球连锁咖啡店,倒底咖啡的做法并不常见。但它被重新设计是因为它产生了一种干净、甜的味道,这是由于重力使苦味颗粒悬浮在一条直线上。

Bariseur 2.0Joy Resolve的这本书很好地让早晨变得比原来更愉快。在第二版中,这款饮料酿造闹钟的设计进行了更新,其酿造系统更好,采用了独一无二的浸入式酿造器,同样适用于茶或咖啡。浸入式咖啡机不是直接把饮料冲进杯子里,而是把饮料装在一个小房间里,让你在需要的时候给自己倒一杯。然而,咖啡的香味毫不费力地散发出来,让你在咖啡豆或芳香茶的香气中醒来。Bariseur 2.0甚至有一个重新设计的淋浴喷头和智能感应加热器,可以让水均匀地分散在咖啡渣或茶叶上,精确的温度为94°C,这是冲泡的理想温度。

的Pakt是由Malcolm Fontier & Impel工作室为那些咖啡爱好者设计的,无论如何他们都喜欢控制自己的咖啡。他们喜欢旅行,但讨厌速溶咖啡或预先煮好的咖啡汤。Pakt允许您携带您的酿造设备到任何地方。它有保温杯那么大,将酿造过程的各个方面都装进了紧凑的圆柱形中。Pakt将多个元素嵌套在一起,就像俄罗斯套娃一样,它配有电热水壶来加热水,一个倾倒装置来收集你的咖啡,还有一个咖啡罐,可以随身携带你最喜欢的混合咖啡。旅行时,这些单元彼此嵌套,形成一个一体化的紧凑圆柱体,便于携带。最小的公差确保完美配合,因此组件不会嘎嘎作响,或在您旅行时损坏。

coffeejack

COFFEEJACK来自Hribarcain的人,他们在EDC部门的工作非常出色。现在,他们已经开始将咖啡机缩小到非常小的尺寸,你可以和其他物品一起随身携带。由阿什利·赫里巴-格林和马修·阿斯顿·凯恩设计的COFFEEJACK可以与任何咖啡研磨一起使用,让你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喝到你最喜欢的浓缩咖啡,同时也减少了你对那些污染地球的Nespresso和Keurig豆荚的依赖。只要把你的咖啡粉添加到下层,COFFEEJACK的内置捣固机就会将地面平整并紧紧地包装起来。打开水泵,把热水倒进上面的房间,你就准备好了!浓缩咖啡机的手动泵与大多数咖啡机的高压输出相匹配,为你提供美味的浓咖啡,甚至在上面有一层味道丰富的奶油,就像你的咖啡师用专业设备做的一样。

由John Park & Fountain工作室设计的COSSO是一款咖啡机,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粒咖啡胶囊!在离开舒适的家之前,COSSO可以让用户准备好他们需要的速溶咖啡,让他们度过前一天!一旦准备好,用户可以将胶囊储存在温暖的盒子里,它具有美丽的光滑和干净的美感,咖啡机本身也是如此!

当以一种真实的方式手动冲泡滴漏咖啡时,你需要一定的研磨,还必须称量过滤器的量。在那之后,你必须确保水的温度在195到205华氏度之间,以达到最佳提取效果。较冷的水会导致咖啡平淡、萃取不足,而太热的水也会导致咖啡的味道质量下降。所以如果你没有所有的零件,就会有很多猜测,或者你可以把它刷掉,喝一杯平庸的杯子。但是朱焕洪的范围内置研磨机、刻度、温度控制和计时器,为您提供更好的控制程度,制作一杯完美的手滴咖啡。范围结合多种配件,使过程方便,以及证明购买昂贵的烘焙。

这款咖啡机的设计考虑到了一些人的游牧生活方式,这款咖啡机省去了你在得来速餐厅排队等候的时间。你可以随时随地煮出新鲜的咖啡Keurig便利店为了方便。快速环保检查:k杯和豆荚并不环保(Keurig和Nespresso声称,如果你收集它们并将其运送到他们的中心,就会回收它们),所以如果你正在引领或试图引领一种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并管理你的废物减少,那么你可以使用Koipresso和你自己的咖啡渣。作为一个“咖啡势利者”,我总是建议你用新鲜的咖啡渣而不是包装好的咖啡荚,因为它味道更好,还能帮助你变得更环保。酿造方法有四个简单的步骤。将咖啡渣倒入玻璃瓶,将玻璃瓶放入托盘并固定,将烧瓶装满热水,盖上盖子。把USB插到电源上,翻转过来,按下按钮就可以冲泡了。

颂歌是一个强大的和精确的家庭研磨机与专业的咖啡馆级别的能力。它的设计是为了让你每天都能享受一杯完美的咖啡,无论你选择什么酿造工艺——倒咖啡、法式压滤、冷萃、浓咖啡或滴滤!这款咖啡研磨机可能是你唯一需要的,因为它配有31种研磨设置和独特的单剂量负载箱,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咖啡豆的新鲜度。与咖啡馆里的大型机器不同,这台小设备可以安静地完成所有工作。费洛和布兰奇想要创造一种研磨机,它看起来也像一种值得放在台面上的电器。这款全黑的研磨机看起来就像一台光滑的浓缩咖啡机,有一个大的直观的刻度盘,可以让你轻松地选择你想要的研磨类型。我也喜欢磁性底座,这样容器就不会移动,也不会浪费咖啡!

扭曲的咖啡

扭转动作是一个有趣的和功能性的,因此进入扭曲新闻这是一款可以与最先进的、昂贵的浓缩咖啡机相媲美的手动浓缩咖啡机。Twist使用一个带有螺旋导轨的容器和一个向下扭转的柱塞,迫使液体穿过咖啡粉。它产生了一种毫不费力的高压,足够强大,可以大量生产出浓稠的咖啡浓缩物,这是你绝对不会用法式压滤机或倒滤机得到的。只要调节水的量和冲泡时间,你就可以为自己调制任何东西,从浓浓的浓咖啡,到一大杯令人难以抗拒的黑咖啡。

这是对复古游戏机和家具爱好者的致敬咖啡桌是独一无二的。瑞典设计师Love Hulten设计了一款带有双人摇杆和按键式游戏控制的超薄滑出式游戏机。它的灵感来自老式的游戏厅,包括大按钮和摇杆,同时也是咖啡桌的旋钮。定制的桌子设有无线游戏系统,可与智能电视连接,进行现代而经典的家庭游戏。经典的美国胡桃木和黄铜美学,桌子的形式将吸引大多数人,并允许它融入任何室内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