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三合一加湿器兼作芳香扩散器和夜灯

不,它不是哈曼·卡登(Harman Kardon)的最新扬声器,也不是亚马逊Echo的高档升级版。事实上,这是亚马逊基础加湿器,它也有一个内置的香味扩散器,晚上还有一个环境灯。

我不完全确定与Harman Kardon Aura Studio的相似之处是否是有意的,但它确实赋予了亚马逊加湿器一定的视觉吸引力。加湿器由超声波技术提供动力,有助于在空气中形成均匀分布的蒸汽雾。当空气异常干燥时,自动感应装置可以开启,并在一段时间后关闭。加湿器有两种尺寸(2L和4L),它甚至集成了一个油扩散器托盘,让你放几滴你喜欢的精油进去,香味就会飘到你周围的空气中,它还配有一个内置的夜灯,可以发出周围的蓝色光芒。此外,你可以很容易地把一个Echo Dot藏在它后面,假装你有一个完整的哈曼卡顿装置……我保证我不会评判。

设计师:亚马逊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