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内置充气颈枕的卫衣可能是这十年来最伟大的创意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oversomeone/a-hoodie-and-windbreaker-have-a-built-in-inflatable-pillows

就像花生酱和果冻的经典搭配一样,这款帽衫+颈枕是最舒适的服装!

这种服装被恰如其分地命名为“枕头”,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室内和室外两用的棉质连帽夹克,另一种是专门为户外冒险带来舒适的尼龙-氨纶风衣。这两款服装都有独特的一体化颈枕,可以通过隐藏在胸袋中的阀门来充气。这款隐藏式颈枕只需几秒钟就能充气,无论你是坐在WFH椅上,还是在飞机上,还是在野外的折叠椅上,它都能提供颈部支撑。这款枕头正好嵌在头套里,可以固定在合适的位置,而且符合你脖子的形状。你可以选择充气的程度,当你放松的时候,打开阀门可以帮助你立刻放气。

Pillowdy的两个变体是专门为两种场景而设计的。这款超级舒适的卫衣由双层棉织物制成,既柔软又灵活。这款卫衣专为休闲而设计,在室内和室外都很适合,是你在飞机或公共汽车上的完美旅行服装。大帽罩可以容纳枕头的膨胀,所以你的头部总是有足够的空间,连帽衫的抗皱面料意味着你可以穿几天,同时保持最佳状态。风衣Pillowdy由防水尼龙氨纶面料制成,可以让你轻松地暴露在各种元素中。外层的pu涂层可以防水和防尘,而弹性袖口有助于挡风。风衣的面料轻薄而有弹性,能让你在户外舒适和保护之间完美融合,当天气稍微好一点的时候,整件夹克就可以折叠成一个口袋,你可以随身携带。

这两款枕头都有不同的颜色和尺寸,以及它们突出的细节——令人愉快的集成颈枕。当你不用的时候,枕头可以很方便地隐藏在你的视线中,当你想要放松和休息的时候,无论是几分钟还是几个小时,枕头都很容易膨胀,而且它承诺的舒适程度,你甚至可能无法记录你的午睡时间!

设计师:来自Pillowdy的Jaeho Le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

Pillowdy -一件带有内置充气枕头的连帽衫和风衣

Pillowdy是专门为户外探险带来舒适而设计的,它有一个独特的集成颈枕,通过隐藏在胸前口袋里的阀门来充气。

空气阀门被设计成任何人只用一只手就可以打开和关闭它们。它的结构可以让空气轻松通过,让使用者在几秒钟内就能使颈枕充气和放气。

传统的颈枕会从你的脖子上滑开,对脖子的支撑很小,甚至根本没有,这会造成压力,让你的脖子容易受伤。不过,Pillowdy的颈枕用拉链稳定固定,可以提供适当的颈部和头部支撑,减少颈椎的压力。

Pillowdy风衣

尼龙织物由三层组成,外层是PU涂层。聚氨酯涂层提供了一个防水屏障,防止空气流出。

这件夹克衫可以塞进一个小袋子里。简单地把它塞进它轻便的袋子里,带到任何地方。

Pillowdy连帽衫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