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带有燕尾铰链的黄铜折尺是您文具收藏的永恒之选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rahman/stria-unfolding-creativity

由创客橱柜设计,同样的人给我们带来了精致IRIS圆绘图工具Stria采用了光圈设计,是折叠尺子的重新诠释,完全由钢或黄铜制成。Stria建立在Makers Cabinet系列文具的基础上,加入IRIS圆圈制造商和Hovel卷笔刀。Stria的两个金属臂围绕一个中心旋转,以及一个用于更精确运动的鸽尾铰链,使其恢复了经典,使其更好,更持久,更适合收藏。

可在哑光钢和镜面黄铜之间进行选择,Stria带有边缘到边缘的标记,可更准确地测量,并可放大一倍,允许您创建长直线。金属结构意味着更高的公差,从而实现更精确的控制,燕尾铰链配有自己的拇指螺丝,让您拧紧或松开铰链的运动。打开Stria,铰链会以45°的增量直观地断开,在操作时提供美妙的触觉反馈,铰链本身经过高度耐用的设计,可以使用多年,然后传递给年轻一代,就像一支精心制作的自来水笔。

像所有的创客橱柜的文具,Stria的设计可以使用一辈子,是那种文具,你的手和眼睛会爱上,一次又一次!

设计师:Makers Cabine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5美元98美元(20%)。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3万美元。

纹尺-展开创造力

Stria是一款优雅的便携式折叠尺,由坚固的黄铜或钢加工而成,设计使用寿命长。素描,绘制和测量,而在移动。

Stria在页面上放置得非常紧密和平坦,它的燕尾铰链具有触觉反馈,足够灵活,可以在各种大小的纸张上使用。

折叠或打开

折叠

当你书写、测量或切割时,纹纹总是会整齐地解决。扩展时,它与页面成一定角度,以便于使用。

扩大

边到边的标记使精确测量毫不费力。Stria是双面的,一边是30cm刻度,另一边是11.8″。刻度从0.5毫米到5厘米不等。

工艺与设计

纹由两个臂组成,围绕一个燕尾铰链旋转。铰链设计得非常耐用,这意味着你可以指望将Stria代代相传。它包含了一个grub螺丝来调整铰链内的摩擦,让您设置完美的阻力纹。拧紧铰链是用特制的拇指螺丝完成的,每个Stria都有。

开放纹优雅流畅,搭配触觉反馈,以45°增量直观点击到位。纹创造了无与伦比的满意的线条和角度。

历史悠久的材料

Stria有两种高品质的材料和饰面,都是精致和耐用的。黄铜纹镜面抛光,喷砂细节和激光雕刻标记,增加视觉对比。

黄铜会随着使用而氧化,培养你的创意时刻的时间表。黄铜纹可以很容易地返回到其原始的光泽与快速抛光。

不锈钢提供无与伦比的耐久性与石材地面完成。不锈钢不会氧化,易于维护。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5美元98美元(20%)。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3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