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具有激光测量和数字调平功能的智能钻头使电动工具更加强大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xdrill/xdrill-the-drill-reimagined/

tumblr上有一个完全讲不通的智能设备账号(名为“我们在里面放了一个芯片”)。可以浏览Facebook的智能冰箱,内置Wi-Fi的智能酒瓶(为什么?!),甚至还有一款女士智能内衣,可以通过手机上的生物识别锁打开。智能技术应该增强产品的能力,而不是用无用的功能淹没产品。可以理解的是,现在当我在Kickstarter上看到“智能钻头”的字样时,我的第一反应是想知道为什么我需要一个带有触摸屏的电钻,但xDrill并不只是一个“带有芯片”的钻头。xDrill(目前在Kickstarter上的筹资目标已超过500%)带来了一系列升级,实际上使其更好、更容易使用。这款无线钻头的特点包括精确的数字调平和校准,以及一个激光传感器,可以测量你在表面上的钻孔量。配备无刷电机,21V电池和一系列非常聪明的功能,xDrill使电动工具可以说更强大。

xDrill背后的想法是实现精确的钻井,而不需要任何额外的精密工具。xDrill不需要测量卷尺、水平尺或任何设备,它使用传感器和触摸屏输入将钻头变成智能钻头。钻头可以感知它被握住的角度,并引导你确保你钻的孔处于精确的90°角。如果你想倾斜钻孔,触摸屏甚至可以让你输入自己选择的角度。激光传感器测量深度,精确测量你在表面上钻了多少。您甚至可以对钻编程,使其在达到一定深度后自动停止——这个特性将xDrill与类分开。钻头有一个开关,可以让你在左手和右手使用之间切换,所以它会自动考虑你拿着它的方式和任何人为错误,顶部的开关可以让你在顺时针或逆时针旋转钻头之间切换。

触摸屏界面可以方便地钻穿多种材料,您可以通过选择材料来控制钻头的旋转功率。木材和纤维板需要更低的扭矩和更高的速度,而更坚硬的材料,如钢筋混凝土或金属,需要更慢的速度和更高的扭矩来完成工作。你可以使用触摸屏界面选择材料,可以选择木材、塑料、混凝土,甚至是铝或钢等金属。由于xDrill被设计成一款智能设备,它碰巧带有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完成其他任务,比如保存测量数据,在地图上定位钻头,甚至在钻头被盗时锁定它(这接近于“带Wi-Fi的智能酒瓶”领域,但Robbox的家伙不喜欢放过任何办法)。总的来说,xDrill并不比任何电池供电的钻头大。它重3.5磅(1.5公斤),是大多数电池供电钻机的一半,但拥有更强大的电池,工作时间更长。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列表之外,xDrill采用了光滑的黑白和少许金色的冲锋队颜色组合,并附带电池、充电站和一年的保修期,以覆盖任何意外损坏。

设计师:Robbox的Andy Matei & Cathal de Bru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1美元437美元(33%)。

xDrill -重新想象的钻头

xDrill是一款配有激光测量、数字调平、智能速度/扭矩和触摸屏的数字智能钻头。

保存你的尺寸

这个应用程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1美元437美元(3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