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通用电缆是为快速充电而设计的

MagSafe的非正式历史可以追溯到亚洲,当时亚洲电热水壶制造商使用了类似的磁性细节,以防止有人被电源线绊倒时水壶摔倒,并避免滚烫的热水溅到水壶上。这一安全功能在MagSafe中也得到了极大的应用,MagSafe的设计初衷与其说是为了防止人身伤害,不如说是为了防止技术伤害。毋庸置疑,磁性连接器是一项非常伟大的发明(不管是谁),但它从未真正延续到现代智能手机时代。考虑到智能手机比笔记本电脑更容易坏,而且可以说和笔记本电脑一样贵,所以说它没有坏是说不通的。

VOLTA Spark基于苹果多年前放弃的一项有用技术,并将其带入了现代时代。该设计围绕着一根电缆和多个磁针,它们可以安装在各种设备的端口内。万向电缆接在磁针上,让你可以用同一根电缆有效地为不同的设备充电,而不用浪费时间和精力摆弄连接器或对准端口。老实说,这个概念并不新鲜(我们已经看到一些公司在尝试),但VOLTA Spark的功能确实超过了他们。首先,VOLTA Spark的电缆比大多数电缆都要耐用得多,带有编织尼龙外罩,以确保您的电缆比您所有的小设备都耐用,并且终身保修。防磨损项圈防止任何类型的损坏,磁性端口销也具有抗冲击耐久性。电缆和引脚上的钕磁铁立即对齐,创建一个安全的连接,如果你不小心被电线绊倒,就会脱离,所以你的小玩意不会飞到房间的另一边!

与大多数通用的MagSafe电缆不同,VOLTA Spark还能够提供高达100W的电源,甚至可以用它为USB-C笔记本电脑充电。Spark支持快速充电,让您能够快速为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设备充电,甚至还具有OTG电量传输功能,允许您将两台设备相互连接并在它们之间传输电量。配备USB-C, Lightning和MicroUSB引脚,VOLTA Spark涵盖所有基础,适用于电话,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耳机/无线耳机,游戏控制器和各种其他设备。在设备之间切换很简单,只需将电缆从一个设备上断开,然后连接到另一个设备上,剩下的工作由自动对齐的钕磁铁完成——事实上,电缆甚至带有内置LED,可以让你知道设备是否充电成功。

VOLTA Spark扩展了MagSafe为昂贵设备充电时带来的便利性和安全性。Spark可以在几乎所有的设备上普遍工作,在设备之间无缝切换,所以你不必担心每次都带着正确的电缆。此外,终身保修甚至意味着你购买的所有新设备都可以使用,说到这里,有传言说新iPhone的盒子里不会有充电线。

设计师:VOLTA的Adedayo Chari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8美元42美元(33%)。

VOLTA火花-充电所有的设备和笔记本电脑

VOLAT Spark是一种通用电缆,可快速为所有USB-C PD设备充电。兼容苹果MacBook Pro, iphone,三星Galaxy,谷歌Pixel XL或任何微型USB设备等。

功能概述:

- SnagSafe(像MagSafe)
-比其他电缆强10倍
—支持:数据传输—CarPlay—Android Auto
- usb c-pd (60w - 100w)
-可逆强磁铁
-终身保修
-智能LED(比如MacBook充电器)
-超快充电(比普通电缆快70%)
- On-The-Go(把你的手机变成电池组)

SnagSafe -像MagSafe

和MagSafe一样,VOLTA Spark提供了额外的保护,如果你不小心扯断了电源线,它会立即从你的设备上分离出来。

跨设备兼容性

为任何带有微型USB、USB C(通用/安卓)或Lightning端口(苹果)的设备供电。与其他充电线不同,VOLTA Spark可为所有USB-C设备供电,包括iPhone X系列和MacBook Pro的快速充电。

随时随地充电

你现在可以用VOLTA Spark把你的手机变成电池组。即时充电功能可以让你在不需要充电器或充电宝的情况下在设备之间共享电量。

优质的材料

- 18K镀金铜芯插头保证闪电般快速充电。
- 18K镀金针提供更快,更稳定的电流到您的设备。
- 3层军用级PVC保护,防腐蚀镀镍意味着您的火花将永远持续。

世界上最强的磁性电缆

两个完美地对齐,n52级钕可逆磁铁360°方向-在两端-在瞬间提供即时,强大的连接。只要把电缆的一端靠近连接器,它就会扣到位。

VOLTA Spark立即连接(或断开)到您的设备,无需任何努力。这在晚上当你试图在黑暗中充电时尤其有用。

终身保修

Spark的强度是普通电缆的10倍。防刮铝屏蔽确保连接器的持久,原始状态。电缆上的PBV编织和智能应变释放项圈使其具有惊人的灵活性、强度和灵活性,使电缆“足够坚固,可以举起一块砖或拉动一辆汽车”。

建立联系的3种方法

1.将充电头插入USB设备或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的接口。
2.当放置在设备的尖端附近时,Spark将通过磁性连接。
3.智能LED让你知道你的设备正在充电。

数据传输,Carplay和Android Auto

Spark的充电和同步速度为480mbp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8美元42美元(3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