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Naga Pro鼠标带有可切换的快捷模块,让您轻松定制它!

雷蛇的人坚信,一家科技公司不应该决定你如何使用他们的产品。产品应该为用户服务,而不是反过来,对吗?

雷蛇Naga Pro无线鼠标可根据您的需求和应用程序进行定制,有3个可切换的键模块可供选择。有2、6和12个键,模块连接在鼠标的左侧,也就是拇指所在的位置。模块上的键可以很容易地编程成类似按键、触发程序、命令,甚至是快捷键,使它很容易玩游戏、使用编辑软件,或只是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除了可切换的按键模块,Naga Pro的上表面甚至有多达8个按钮,总共有20个完全可编程的按钮和一个滚轮。这款鼠标拥有一个改进的光学传感器,具有业界领先的20,000 DPI和99.6%的分辨率精度,确保即使是最好的运动也能被跟踪和记录。即使是顶部的按键也配备了光学开关,响应时间只有0.2毫秒,确保无论你是在玩游戏还是工作,鼠标的每一个动作都能和你的思维一样快。Naga Pro还配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15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一个漂亮的充电座,可以在你不使用它的时候放置它。

设计师:雷蛇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