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的红色楼梯为这套伦敦公寓带来了现代的哈利波特元素!

当我想到漂浮的楼梯时,我首先想到的是霍格沃茨的楼梯!虽然它们是最酷的极限,但在现代伦敦公寓里,它们可能是不适应的,所以建筑师Michaelis Boyd设计了这个引人注目的红色楼梯,它也给你一种漂浮的错觉,没有任何魔法或绿色屏幕。

Michaelis Boyd负责翻修伦敦肯辛顿和切尔西皇家区一栋格鲁吉亚风格的公寓楼。他想在美学方面给它一个“提升”,因为最初的建筑工作发生在2010年,当时工作室将两个现有的公寓合并成一个四卧室的公寓,所以内部升级是必要的!团队希望将风格与客户的个性相匹配,大胆明亮的楼梯是展示它的完美元素。有趣的设计细节与整个公寓的设置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你可以看出居民是富有创造力的人,他们有孩子,喜欢水平公寓生活的社交和开放性质。楼梯连接了两层楼,使用穿孔的红色钢建造。它漂浮在客厅地板上,当然也“提升”了空间。

有了这个独特的楼梯,两层楼现在变成了一个大公寓。起居空间在一楼,卧室位于二楼。漂浮的红色楼梯是室内设计的核心。Michaelis Boyd的概念灵感来自于Doh Ho Suh的浮动红色“楼梯iii”,这是泰特现代美术馆的一个展览,该博物馆经常有许多鼓舞人的国际和当代艺术作品。事实上,这让我想起了日本的另一所房子,楼梯是人们关注的中心Nendo在东京的房子你一定要去看看!该团队能够保留孩子般的魔法和精致的品味,而不损害楼梯的功能完整性,为这个美丽的家庭住宅。

设计师:Michaelis Bo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