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专业的胡子拉直器,让你准备好一个整洁的11月不刮胡子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berlite/aberlite-pro-beard-straightener-for-men

来认识一下Aberlite Pro吧,如果戴森公司不是这么低调的性别歧视主义者,你就会对这款真正创新的男士美容产品有所期待。Aberlite Pro将数小时的胡须梳理压缩到几分钟内,其离子去皱技术可以在短时间内将凌乱的胡须变得光滑,让你拥有优雅的绅士鬃毛,让你在Zoom会议上看起来不可思议,或者当你不必戴口罩时。是的,戴森。男人也有打扮的需求。

你胡子上的头发几乎是你头上头发的三倍厚,这意味着它的管理难度增加了三倍。虽然快速的洗头和梳理可以固定你头上的头发,但保养和梳理胡须要费时得多,也更有仪式感。你需要修剪、调色、修护和打蜡来保持你的胡须整齐(作为一个络腮胡人,我非常自信地这么说)。Aberlite Pro是一款漂亮的梳子状胡须剃须器,专门用来打理下颌骨周围的胡须,它结合了PTC加热和负离子调理技术,可以让胡须变得光滑。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插上插头,设置合适的温度,然后梳开。这把刷子的手柄内置了一个电离器,当你上下刷的时候,你的胡子上就会覆盖一层负离子和防静电涂层。这些离子会立刻解开你的头发,让它们排列整齐,并固定分叉,让你的胡子看起来很整齐。防静电涂层可以防止修剪过的头发在数小时内磨损。当这些离子帮助你保持胡须的形状时,牙刷周围的热线圈会对你的头发施加恒定的温度,帮助它们拉直并使它们更长。线圈被放置在牙齿的底部,使热量远离皮肤,而每颗牙刷顶端的耐热帽也可以防止皮肤感受到牙刷的热量。 The Aberlite Pro comes with as many as 8 heat settings to choose from (depending on how unruly your beard is), and at its lowest setting, the brush even works on your head, allowing you to effectively style your hair in a swift motion… because bed-heads are real and the pandemic has only made them worse.

所有这些技术(以及漂亮的自动关机功能)都适合一款手持、便携、大小与普通刷子相当的产品。专为各种胡须设计的Aberlite Pro,只需挥挥手,就能让你轻松完美地打理自己,节省时间和精力(因为谁还真有动力坐着涂面霜、爽肤水和蜜蜡呢),从长远来看还省钱。它安全、便携的设计让你旅行很方便,而且加热+电离程序可以让你的胡子在你再次使用它之前保养好几天……再加上Aberlite Pro本月开始发货,这让你有足够的时间在11月禁止剃须之前买到一款。你以后会感谢我的。

设计师:Dominic Montant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20美元(41美元)。快点,只剩4/325了!筹集了超过11万美元。

Aberlite专业胡子和头发拉直器

Aberlite Pro是一款沙龙品质的男士美容工具,专为所有类型的胡须和头发设计。

2分钟让胡子更柔软、更整齐

只需两分钟就能达到持久效果。他们从头开始研发了Aberlite Pro,加热元件之间的间隔更近了,刷毛也变短了。独特的四柱鬃毛结构,使您的面部和头皮更紧密地接触。

为任何长度或厚度的面部毛发开发

加热的刷毛距离你的脸2mm(~5/64″),最大限度地接触头发,但保持皮肤凉爽。负离子调节和防静电涂层甚至可以解开最棘手的结。与这些元素相结合的是先进的PTC加热,可在几分钟内提供一致、安全、有效的加热,实现持久的效果。

之前和之后

防烫伤技术

2毫米防烫伤梳齿技术,让你有效地拉直你的胡子靠近根部,而不烧伤。刷毛的尖端是冷的,可以接触到你的脸,防止烫伤。

凉到可以摸到你的脸。

先进的PTC加热技术

由于其独特的PTC加热技术,Aberlite Pro可以快速加热,只需几分钟,就可以让胡子变得容易打理和驯服好几天。只需将设备插入,选择你想要的温度设置,然后刷到你的胡子上。

自动关闭

它会在不活动20分钟后自动关闭,让你安心。

精确的温度范围

具有8种温度设置:250/280/300/320/340/360/380/400°F。只要根据你的特殊需要选择合适的加热设置,就能让你的胡子拥有完美的形状。不要太卷,也不要太直。

也可以做发型

这款Pro在功能上升级了噪音大、体积大的吹风机和专为女性头发设计的更大的圆形梳子。

你可以用Aberlite Pro的360度转线把胡子或头发从任何角度拉直。无论你需要把手放在头上的什么地方,绳子都不会挡住你的去路。

头发瞬间散开

由于先进的离子调节功能(在使用过程中会释放负离子)和防静电涂层功能,Aberlite Pro可以轻松地滑过你的胡须,减少头发的纠结和卷曲。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20美元(41美元)。快点,只剩4/325了!筹集了超过11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