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无线蓝牙键盘与触觉机械键给你最好的所有世界!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jazz/ajazz-k620t-powerful-60compact-wireless-mechanical-keyboard

一方面,你有苹果——它倾向于更时尚、更薄、更轻的产品,而不是真正受公众舆论推动的产品。另一方面,你有Ajazz K620T,它是过去和现在的光荣融合,旨在用健康的触觉体验来愉悦人们,而不是推动科技厌食症的进程。

Ajazz K620T是一款复古与现代结合的机械按键无线键盘。K620T专为所有无线设备设计,带有一个整齐的插槽,可以将平板电脑或手机以一定角度连接,允许您一次连接3个设备,并在它们之间循环。然而,K620T的标志是带有点击开关的机械键盘。这些按键的行程只有2毫米,敲击它绝对是一个梦想,它能发出令人满意的咔嗒咔嗒的声音,这是许多人所热爱的。按键带有RGB背光,让你可以自定义键盘的外观和感觉,甚至还有一个专门的音量旋钮,为您提供愉快的动手体验。

K620T的设计立即感觉像一个人群的最爱,因为它包含的功能和细节,使其多功能和舒适使用。如果你不看它相对厚实的设计(因为那些漂亮的机械键需要它们的空间),你会发现K620T提供了通用兼容性,可以与Windows、Android、macOS和iOS设备兼容。这款键盘在充满电池的情况下可以使用超过880小时,并通过USB-C端口充电,不过如果你经常使用RGB背光,电池寿命会下降到50小时。此外,键帽也是可切换的,允许你用自己选择的键帽来定制你的键盘,这是任何标准无线键盘都没有的功能,更不用说苹果自己的键盘了。

不过,K620T并不适合所有人。它迎合了长期被苹果、谷歌和微软等公司忽视的键盘用户的一个子集。Ajazz K620T不是拥抱美观的光滑,而是一个舒适的,可定制的,喜欢手指的打字体验-同时仍然是无线的,支持所有你最喜欢的设备。毕竟,没有人应该在一个糟糕的蝴蝶键盘上输入电子邮件,或者更糟糕的是,在一个触摸屏上。

设计师:Epomak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快点,只剩下129/300了!筹集了超过12万美元。

Ajazz K620T -紧凑无线机械键盘

K620T是一款紧凑的(60%布局)无线机械键盘,适用于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用户。

最多可同时连接3个设备,使多任务处理更加高效。

特点和优点

一体化平板支架-屏幕尺寸不超过12英寸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可以轻松地坐在基座上。这种设计消除了对额外平板支架的需求,节省了桌面空间,同时也创造了一个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场所。

兼容Mac, Windows或Android-使用侧开关在不同的操作系统布局之间轻松切换,一个简单的宏命令带您无缝连接设备之间。此外,K620T是为数不多的机械键盘之一,具有本机Mac布局媒体键,可全面集成UI。这意味着你可以使用与传统MacOS键盘上相同的媒体键,但打字满意度与机械键盘相同。每个K620T键盘都有3个特定的键帽,分别适用于Mac和Windows。

RGB背光选项-设计了超过19种类型的RGB背光选项,以及静态白色背光。

蓝牙或USB Type-C转USB- a电缆—K620T可通过提供的USB Type-C线在有线或蓝牙模式下使用。利用最新可靠和值得信赖的博通蓝牙芯片组,K620T提供更快和更准确的击键响应。独特的芯片组进一步允许多达三个设备同时连接,并提供进一步的传输距离。

PBT键帽-与ABS键帽相比,PBT键帽更坚固,耐用,保持真实的颜色,并且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产生光泽效果。他们甚至让键盘帽防水、耐磨、防尘,这样你就可以随身携带键盘。

多功能布局和滚动旋钮-作为任何操作系统本机的音量控制器。

评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快点,只剩下129/300了!筹集了超过12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