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100%可生物降解的包装材料是由酿酒商的废谷物制成的!

我还在学习可持续材料,以及它如何与创造循环经济联系起来。循环经济是一个闭环系统,在这个系统中,原材料、零部件和产品的价值损失尽可能小,同时使用可再生能源,产品的生命周期自然结束。其中一种创新材料是“Trebodur”——一种完全由酿酒师用过的谷物制成的有机材料!

啤酒酿造者在酿造啤酒的过程中,从大麦麦芽中积累的残留物。那么,是什么将材料结合起来赋予它强度呢?废谷物中所含的蛋白质是一种天然的粘合剂,现在这是一种自给自足的材料!创作者Niko和Tillmann对天然纤维和粘合剂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和多次实验。在这个过程的最后,他们发现了酿酒商用过的谷物的能力,并使用自粘合纤维材料开发出了不需要任何额外粘合剂的“材料”。“在未来,我们将越来越需要替代石化材料。100%天然?你不会成功的!但Trebodur的创造者通过开发一种完全天然的材料实现了这一目标。

Trebodur是一种100%可生物降解的材料,是制作大型活动中使用和投掷的产品,甚至是公关包装的完美选择。可用于各种包装产品,成为纸张和塑料包装的替代材料。在生命周期结束时,由Trebodur制成的产品可以很容易地进行堆肥,没有任何残留物或有害废物。这在减少一次性废物方面具有巨大潜力。“由于其完全天然的来源,这种材料腐烂得很快,即使是在花园的堆肥堆上。此外,还可以向材料中添加矿物质、灰烬等物质,甚至种植种子来提供土壤。”他们赋予了负责任的饮酒一个全新的意义!

设计师:Niko Stoll和Tillmann Schremp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