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拖车扩展成一个6人露营,有一个大的户外用餐冒险!

对我来说,大流行封锁已经有六个多月了,所以请原谅我的执念露营者在美国,我只是在脑海中不断地计划着旅行,每次旅行都有不同的活动房屋。我的清单上最新加入的是Mobi Nomads的Mobi X露营车。

这是一款多应用拖车露营车,配备了最新的功能和定制选项。泪滴形状的拖车最独特的元素是屋顶帐篷!Mobi X最多可以容纳六个人,有足够的睡觉空间,一个厕所,一个淋浴间和一个厨房。Mobi Nomads是一家南非公司,他们将他们的一些公路旅行经验融入到某些功能的选择中,比如拖车的后舱门,打开后可以看到一个浅厨房,还有一个可以进入一个大滑道的秋千,那里有一个冰箱和储物柜——这是多么神奇啊!它也有一个下拉式侧舱口,露出一个双燃烧器炉灶和工作台面,配有大型餐具柜和食材空间。户外烹饪是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Mobi充分利用了这一点!事实上,作为标准包装的一部分,他们的标准包装已经配备了炊具、盘子、器皿和容器。

“Mobi X是一个非常有能力和坚韧的露营者。它配备齐全,可以露营,并具有标准配置,如15安培ACDC充电器,2.7巴水压系统,150吨水箱,热水器,7盏LED灯,带永久性梯子的重型屋顶架,”团队解释道。Mobi X不像私人飞机级别的豪华露营车,但它是为冒险而设计的!它很容易搭建,舒适,紧凑,下一步是我们制定我们的公路旅行遗愿清单,因为现在我只想打开帐篷,做一些smores!

设计师:手机域名游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