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和SpaceX的跨界半卡车概念帮助运输火箭部件和人员

埃隆这个月过得不错。他刚刚成为亿万富翁,特斯拉的股价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他即将举行电池展示活动,他在过去几个月里多次成功发射和回收火箭,他已经准备好在周五展示他的脑机接口Neuralink的工作原型。这款特斯拉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半卡车概念车建立在马斯克令人难以置信的遗产之上。

这辆太空卡车由汽车设计raybet雷竞技师亚历克斯·巴尔迪尼·伊姆纳泽设计,是特斯拉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梦幻合作的概念车。与特斯拉最初的半卡车不同,太空卡车更针对具体情况,旨在运输火箭部件和“龙”机组人员在设施周围和之间。巴尔迪尼以西德·米德(Syd Mead)为主要灵感来源,他说创造太空卡车是为了努力拥抱“太空设计”,创造一种在视觉上代表我们目前所处太空时代的交通工具。太空卡车的设计语言模仿了“龙”太空舱,采用了类似的白黑颜色组合。不用说,这辆卡车完全由电动传动系统提供动力,驾驶舱位于所有机械设备之上,也凸出来,有点像SpaceX的宇航员头盔。不同寻常的车门形状可以让你进出驾驶舱,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也有一定程度的自动驾驶功能。这款太空卡车概念车的轮辋设计也受到了“龙”太空舱的启发。

相当低的离地间隙表明,太空卡车主要用于设施内运输,允许机组人员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同时也允许关键部件在设施的不同机翼内运输。很整洁,是吧?!

设计师:Alexander Imnadze Bald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