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电影院座位的设计是为了将观众与后疫情时代的世界隔离开来

屏幕和座椅一起创造了一个身临其境/隔离的环境,实际上让电影体验更好+更安全。

伦敦设计工作室LAYER推出了一种名为“Sequel”的新型电影院座椅,以标志着冠状病毒诞生的第二个全新电影时代。可以说,这种病毒对旅游和娱乐造成了最严重的影响,而LAYER设计工作似乎正在纠正这两个领域内的各种固有问题。Sequel座椅的设计是对冠状病毒瘫痪电影院及其封闭、高度拥挤的空间的直接回应。续集座椅拥有一系列独特的功能,旨在让观影更安全。这些座椅是模块化的,带有隔板、存放物品的存储空间,以及自消毒座椅织物,以确保顾客更安全。

与传统的剧院座椅不同,Layer的完全可调节座椅模块被放置在稍微更远的地方,用磨砂隔板分隔每个人。这款沙发的座椅比大多数豪华电影沙发都要薄一些,但也有同样的舒适度,这要归功于Layer公司在其他项目的座椅设计上的进步尤其是空中客车飞机的座位s.超薄的间隔设计在座位之间创造了足够的空间来存放包等物品。这些独立的房间还配有UV-C灯,帮助您的物品保持无菌。

其他非常引人注目的功能包括头枕上的LED面板,每个座位上都能闪现出观众的名字和座位号,防止观众在剧院里混淆。一旦你找到你的座位,让自己感到舒适,集成扬声器给你身临其境的体验,让你觉得你就在附近的行动。平坦、易于清洁的托盘让你在看电影的时候也能大嚼爆米花。一旦你完成消毒,座椅会自动消毒,这要归功于一种抗菌织物,其中编织了铜丝。座椅是疏水和排斥污渍,使他们更容易维护。这使得剧院工作人员可以快速清理剧院,并为下一场演出做好准备。

设计师:LAYER Design (Benjamin Hub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