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阿迪达斯(Adidas)与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的Air Jordans运动鞋交易成功了呢?

想象一下,如果阿迪达斯与飞人乔丹的交易真的达成了。这位篮球传奇人物对阿迪达斯品牌非常忠诚,甚至在与耐克签约前与该公司进行了谈判。如果阿迪达斯的高管们抓住了这个机会,和乔丹签了合同呢?阿迪达斯飞人乔丹鞋会是什么样子?耐克会和坎耶合作生产耐克Yeezys吗??考虑到生命的流逝,这些问题真的无法回答,但设计师托马斯·勒决定尝试设计概念阿迪达斯飞人乔丹鞋。

阿迪达斯Air Jordan运动鞋彰显了当代太空美学,不仅是对过去几年我们在太空旅行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敬意,也在某种程度上向乔丹1996年的电影《太空大果酱》致敬。阿迪达斯Air jordan的外底采用了经典的Boost外底和气泡状的纹理,一直延伸到鞋跟的后部。这款生活方式运动鞋还采用了无蕾丝设计,每边都有弹性紧固件,以及编织的外体,可以拥抱你的脚,确保舒适。目前,他们有三种颜色,一种是宇航员白色,一种是太空灰,还有一种珊瑚白-黑的组合,感觉就像Air jordan的原始配色。

虽然这款运动鞋纯粹是概念性的(而且绝对存在于同人艺术领域),但它们回答了一个相当大的“如果”问题。阿迪达斯和乔丹的交易感觉是最自然的合作,但环境改变了现实的道路。托马斯·勒的概念运动鞋是一个很好的窗口,让我们了解到如果阿迪达斯和迈克尔·乔丹达成协议,Air Jordan将会是什么样子!

设计师:Thomas Le

(这只是一个概念,与阿迪达斯或乔丹没有任何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