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旗亚Stratos Zero以其标志性的楔形设计在概念上卷土重来

我还记得第一次看到赛博卡车时的感觉。我想这就是很多人在1970年看到蓝旗亚Stratos Zero时的感受,当时汽车的外观还是很传统的。蓝旗亚Stratos Zero自夸的轮廓仍然被一些人形容为尖端,其独特的楔形设计允许它在汽车向前行驶时穿过空气。Stratos Zero的标志性外形被贴上了意大利设计杰作的标签,甚至成为了兰博基尼在Countach之后的主要美学。

该公司最近宣布,由于销量下降,蓝旗亚在可预见的未来将只服务于意大利市场,只有一款车型,即Ypsilon,但这并没有阻止汽车爱好者和设计师华金·伊库拉多(Joaquin ado)给他最喜欢的概念车之一进行现代改造。raybet雷竞技蓝旗亚货运Stratos,作为概念,建立在Stratos Zero的楔形设计,尽管降低了机头,以帮助增加下压力。这款概念车采用了更流线型的设计,既有曲线,也有直线型、棱角分明的线条,看起来就像活生生的风洞测试。这款车的侧面采用了连续的金属镶板,暗示着它明显缺乏传统的车门。进出车辆时,挡风玻璃向外打开,下面是战斗机式的1+1座驾驶舱,就像最初的Stratos Zero一样。两个大灯平齐地坐在汽车的表面,就在挡泥板的前面,并配备了led。这款车的后部也配有线性尾灯,散发出一种非常赛博朋克的氛围。

Joaquin residado设计的Cargo Stratos是为了定义“未来”在当今世界的意义。无论你从什么角度看,Cargo Stratos都采用了非传统的方法。无论是在外面,甚至在内部,蓝旗亚货运Stratos只是试图是惊人的不同(并成功)-同样的方式,它的前任做的方式在1970年…正好50年前。

设计师:Joaquin obligation a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