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Maven手表的工匠系列是建筑灵感的极简主义手表系列

看表的行为总是出于好奇或匆忙。你只有在无聊或担心迟到的时候才会看时间,所以一块功能、小部件和子表盘繁多的手表理论上可能是有用的,但似乎违反直觉。看手表的艺术是有意为之的,充满了期待,所以该品牌将其极简主义手表建立在手表应该能够让你平静下来的精神基础上是有道理的。Maven手表的工匠系列以极简主义的态度设计,只是为了带出你的禅宗,它结合了极简主义、现代建筑和色彩理论的各个方面,看起来纯粹而又足够吸引你的眼睛。这款手表表面上的简洁有些复杂。它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因为创始人兼设计师Nathan Lo在创造这种独特的美学上付出了很多努力,灵感来自现代建筑和动态自然景观的共存。

Maven成立于2017年,并在Indiegogo上发起了一场活动,推出了他们的手表系列,并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帮助启动了该品牌。三年过去了,推出了四个系列的手表,Maven的审美在某种程度上是固定不变的(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把这当作双关语)。手表的灵感来自混凝土、砖、草、岩石,以及现代建筑的简洁和原始景观。Artisan系列是我个人的最爱,有多种颜色变种和表带风格,包括橄榄色和棕褐色等自然色调,以及更单色的色调,如淡淡的烟绿,或全黑的阴影。表盘简洁而信息丰富,有两个同心圆的编号圈,内圈是小时,外圈是分钟(因此两只指针都指向相应的数字)。简单的形式和极简的细节使Artisan系列对男性和女性腕表同样具有吸引力,Maven也提供三种尺寸(28mm, 34mm和40mm)。工匠系列的每只手表都由316L不锈钢制作而成,正面覆盖着抗刮擦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腕表内部配备了瑞士石英机芯,消费者可以选择纯意大利皮革表带或米兰网眼表带。Maven的创始人Nathan Lo说:“我们的钟表只有高端的部件和材料来经受时间的考验,并在你的日常旅程中作为精致的陪伴。”这是一种非常诗意的方式,强调了极简主义的手表,就像建筑和自然一样,有自己的经受时间的方式。此外,它们以其绝对的视觉简单和感性,也唤起了一种宏伟和宁静的感觉。

设计师:Nathan L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1美元168美元(10%)。使用专属优惠券码可获得额外九折优惠: Yankodesign。

工匠系列

受到现代建筑和动态自然景观共存的启发,工匠在其现代建筑中保留了自然的本质。自然的色调,很容易与你的衣柜混搭,成为你的风格必需品。

有三种尺寸(40mm, 34mm和28mm)。

几何级数

这款极简主义腕表的设计灵感来自自然的几何和建筑设计,由几何线条构成,呼应自然和景观的节奏。三种不同深浅的冷灰色和暖灰色反映了我们头顶上的山脉的金字塔形状,并勾勒出地形的轮廓。腕表名称是深深扎根于日本文化的文字,代表了日本美学的精髓。对美和自然的简单和微妙的强调与我们的极简和低调的设计一致。

看规格

Maven手表使用最高质量的组件。每款Maven手表都配有精密的瑞士石英机芯,抗刮伤的蓝宝石水晶玻璃和真正的意大利皮革。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1美元168美元(10%)。使用专属优惠券码可获得额外九折优惠: Yankodesig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