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生病了,这款ifttt智能体温计可以给你的HR发送请假申请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hermbot/the-thermometer-smaller-instant-smarter

在一个平行宇宙中,祖父母比孙辈更精通科技,但这个宇宙可能不是这样。然而,ThermBot体温计背后的搞笑视频确实证明了常规体温计已经过时,可以进行升级。

来见见ThermBot。它更小,更简单,更智能,比你放在嘴里的讨厌温度计,或者现在每个人都在外面挥舞的非接触式温度计枪更快。ThermBot只有9V电池那么大,它有一个弹出接口,可以插到手机或充电宝上。一旦插入电源,ThermBot就像一个非接触式温度计,从远处读取你的体温。ThermBot的数字黑白背光液晶显示屏更容易阅读,在一秒钟内提供准确的温度读数,而且该设备本身比传统的手持温度计枪小得多……但这还不是全部。

ThermBot的弹出式USB-C端口有更大的用途。一旦你把它插到手机上,ThermBot就可以把你的体温读数发送到你的健身应用程序上,把健康的另一个方面集成到你的数字健康监测仪表板上。对于那些发现自己需要定期记录心率甚至血压的人来说,ThermBot为你提供了另一种健康监测方式,并自动与谷歌Fit和Apple Fitness等应用程序集成。你也可以给ThermBot设置IFTTT功能,让你的体温读数以Slack消息的形式和病假请求一起直接发送给人力资源部门,或者让你在体温过高或过低时通知你的医生。ThermBot做的事情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它给你的常规体温计进行了一些功能升级(并大幅缩小了尺寸),以帮助它更好地为你服务。我个人对ThermBot没有自己的电池(需要插入外部电源)这一事实感到矛盾。有人可能会说,没有电池有助于ThermBot寿命更长,并且不需要不断充电。ThermBot也有一个标准的USB-C端口,但如果你碰巧使用iPhone, ThermBot还配有一个闪电电源适配器。

此外,很难忽视ThermBot是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紧凑和光滑。它的圆形外形、不锈钢机身和玻璃镶板让它更加光滑,更符合消费科技产品的风格。它只有0.05磅(22克),比任何标准的非接触式温度计都要轻得多,而且足够小,可以放在口袋甚至背包里,让你可以轻松地带着它旅行……也许在另一个宇宙里,地球没有受到致命流行病的影响。然而,对于这个宇宙来说,ThermBot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工作,它是一个简单、小巧、智能的温度计,只要你把它插上就能工作。

设计师:Eli Ostreich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49美元(60美元)。筹集了超过28万美元。

ThermBot温度计-更小。即时。更聪明。

无论是在家还是在旅途中,ThermBot都能提供100%精度的即时温度读数,加上智能家居助手和IFTTT集成。

它高2.23英寸(56.8毫米),宽1.26英寸(32毫米)。

在1秒内获得临床准确的结果。

无需安装或下载应用程序。ThermBot可以开箱即用。

不需要电池,因为ThermBot直接从您的智能手机、充电宝或平板电脑中获取电力。

ThermBot配备了一个USB- c到iOS / Apple照明电源适配器和一个USB- c到USB电源适配器。

专为忙碌的人们打造。ThermBot的滑块按钮可以方便地按需滑出Type C连接器,并在完成时将其收回。永远不要担心丢了帽子。

不仅是一个温度计,也是一个智能家居物联网设备。凭借BLE(蓝牙低功耗)芯片,ThermBot可以与您最喜欢的健康跟踪应用程序和智能助手以及IFTTT协议集成,将ThermBot从另一个温度计转变为物联网设备,非常适合快速、有意义地解释结果。

轻松地从华氏温度变化到摄氏温度。只需按住侧边按钮2.5秒即可切换。

安静且无侵入性。ThermBot是测量儿童或病人体温的理想工具,不会对他们造成痛苦或干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49美元(60美元)。筹集了超过28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