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花盆和应用程序支持的生长灯旨在提升您的家,并将户外带入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odernsprout/uplift-planter-by-modern-sprout

有时我很难真正回忆起大流行之前的生活。我记得很清楚,但如果有人突然发作,神奇地让病毒消失了,我不确定我是否能瞬间回到那种生活。大流行改变了很多东西,破坏了很多东西,迫使我们很多人重新调整政策。摩登斯普劳特(Modern Sprout)的人对此再清楚不过了,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公司发展成了一家充满爱心的公司,突然发现自己没有零售商来库存和销售他们的产品。为了让公司及其一系列热爱植物的产品继续蓬勃发展,Modern Sprout迅速决定调整方向,回到了他们开始的地方——Kickstarter。

隆升种植机是一个优雅的组合,一个高架种植机和一个应用程序启用生长灯。这种花盆设计用于室内,并与室内空间相辅相成,将生长光融入其中。抬升种植器生长光包含支持植物健康生长所需的光谱,同时发出自然的光,赞美你的家庭装饰,而不是破坏它。

有一个简单的美隆起种植和它的线框设计。这种极简主义的方法有助于“扬”与大多数当代住宅相辅相成(尽管“扬”在艺术装饰风格的住宅中看起来也会令人难以置信)。这种花盆有一个底座,底座由金属制成,表面涂有各种颜色的粉末,为你的空间增添活力。在花盆的一侧安装了一个高度可调的光臂,带有全光谱LED灯,可以直接将光线照射到下面的花盆上。这盏灯由一款应用程序控制,你可以对它进行编程,甚至可以完全定制自己的时间表,并根据你的空间中现有的自然光量来控制它的亮度。除了高度可调,以适应你的植物,轻臂是可拆卸的,也可以放在任何其他的花盆,以促进其他植物。这是一个简单的、执行良好的想法,诞生于Modern Sprout意识到种植灯和生长灯几乎一直是作为独立的产品存在的,而不是单一的解决方案。在这方面,《隆升》确实做到了它的初衷。它“提升”了你的植物,让它生长,也提升了它自己,用高度调节灯,让你的植物“生长”,提升了它所在的空间,我只能把它的美学描述为“火花般的快乐”。你不这么认为吗??

设计师:Modern Sprou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9美元249美元(36%)。

由现代萌芽提升种植机

这是一个高架植物架,带有应用程序支持的生长灯,旨在无缝地将绿色生活融入任何空间。

植物已经成为新的重要的家庭必需品。你每把一个孩子带回家,就进一步打破了室内与室外、先天与后天之间的障碍。

大多数生长灯的问题很快就会显现出来,当你决定在家里使用的时候。它们对眼睛有害,因为它们发出的光谱只适合植物,而不是人类。抬升种植器生长光包含支持植物健康生长所需的光谱,同时发出自然的光,赞美你的家庭装饰,而不是破坏它。

植物与生长灯的距离是成功的关键,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可以调整它们的位置,这样你就可以种植从小幼苗到大植物的植物。可调节的灯臂也是可拆卸的,所以你可以把它“插”到其他可能需要额外推动的植物上。

全光谱,90+ CRI
-最高27W功率
- 4000K颜色范围
-高度可调
- 40º光束角度消除光损失

用更聪明的方法种植植物

Uplift Planter有内置大脑,这意味着你可以通过WiFi将它与应用程序配对,对光线强度、周期和时间表进行精细控制,范围从几英尺到几英里。包括推荐的预设部分阴影,部分阳光和充分阳光的植物。

-不同植物类型的预设设置
-与任何家庭成员共享智能设备的访问权限
-完全可定制的灯光时间表
—设备支持faq
-亮度控制
-手动开关
-与其他现代斯普劳特智能产品配套使用
-客户支持通道

提高生活

隆升种植机的设计是为了在家中无缝集成。把它放在厨房里,以便快速获取新鲜的草药,放在客厅里,创造一些轻松的氛围,或者放在床上,作为一个(绿色的)阅读角,为最黑暗的角落带来生机和光明。有目的的设计将植物的治愈力量带入每个房间。

呼吸干净用净化植物来丰富你的环境,过滤毒素。推荐采摘:芦荟,常春藤,橡胶植物。

室内绿洲-用郁郁葱葱的室内植物连接自然世界。推荐植物:蕨类、兰花、薯类。

〇厨房花园一年四季,指尖都能吃到新鲜的食物。推荐:番茄,罗勒,芝麻菜。

芳香疗法创造一种感官体验来帮助大脑安静下来。推荐:薰衣草,洋甘菊,鼠尾草。

设计细节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9美元249美元(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