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R100得到了一个绝对华丽的定制蒸汽朋克改造!

新自行车,是吗?很难相信这辆蒸汽朋克美女曾经是一辆1980年的宝马R100 RS。道具要送给Dirk Oehlerking 's Kingston Custom,他们把这辆两轮车改装成了他们的一部分幻影系列,称其为好鬼。

在汽车赞助人鲍比·哈斯的要求下创建哈斯·莫托博物馆),好鬼的美学在金士顿幻影系列的其他两辆自行车上发展,设计感觉更优越,就像一个进化的过程。在经典的金士顿时尚中,这款自行车的底盘几乎没有改变。一切都是附加的,精心制作的2mm厚铝镶板覆盖着自行车的底层结构,以光荣的蒸汽朋克风格。这辆自行车的球茎车身有点像一个漂浮的鬼魂,上面盖着一张床单。外层包裹隐藏了两个车轮,并配备了一个连续的皮革马鞍,从仪表盘到最末端。这个设计细节涉及到切开油箱,但Dirk通过在变速器后面制造一个小型燃料电池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带有一个外部燃油泵,可以将气体输送到需要的地方。

虽然整辆自行车在视觉上很有趣,但金斯顿定制公司的德克特意用各种引人注目的细节来装备好幽灵。首先,这款自行车配备了宝马标志性的分肾格栅,这是该公司汽车的标志性细节。移动过去的平齐大灯和座位上,你会注意到整个东西是皮革软垫,包括仪表盘。整个座椅向上抬起,下面有一个小隔间,里面放着一瓶酒和一个杯子。座椅的升降机构甚至有一个开塞钻和一个备用火花塞。你不允许酒后开车,但无论你去哪里,你都可以随身带一瓶梅洛葡萄酒。后轮旁边的挡板打开后,可以看到一个全面的工具箱,因为德克把好鬼想象成一辆“绅士自行车”,所以对面的挡板上放着一些有百年历史的银器。设计最终过渡到其不寻常的后部,一个尖锐的天赋,不仅结合了两个排气管,但也房子好鬼的尾灯。

“好鬼”是许多古怪想法的集大成者,但不知怎么的,它们都造就了一辆看起来很棒的自行车,德克说,“当你骑上它的时候,感觉就像在一个不同的时代。”这辆自行车将成为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哈斯摩托博物馆鲍比·哈斯珍贵藏品的一部分。

设计师:金斯敦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