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穿戴的5K OLED显示屏为您的Netflix狂看带来了终极的电影体验!

随着全球继续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电影院将继续关闭一段时间。即使它真的开门了,它也不是我们会去的第一个地方,因为我们都已经变得非常舒服,可以在家里大量地观看Netflix,而不用花高价买爆米花,也不用和邻居争夺扶手。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影在流媒体平台而不是影院上发布,值得投资一套像Cinera Edge这样的视听设备,它将电影体验带回家!

这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双2.5K微型oled和带有5.1声道环绕声的杜比数码®认证耳机的个人影院HMD -这是你可以获得的最接近拥有自己电影院的东西,而无需购买多个设备或进行施工。这些视觉和音频元素的结合是精英!它真正为您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影院沉浸式体验,高质量的视频和音频,使Cinera Edge成为一个移动影院。它不只是用来看电影或你最喜欢的节目,你可以把它与你的电视和游戏系统集成在一起,让你的日常娱乐更上一层楼。

“通过使用微OLED等最新技术,我们成功地大幅降低了外形尺寸,同时保留了与Cinera v1相同的像素量。Cinera Edge在前作的基础上实现了多项重大改进:集成耳机、真正的移动性、长时间的舒适性等等。”“OLED屏幕的响应速度非常快。因此,在显示快速移动的物体时,运动模糊基本上被消除了。它还有助于减少观看VR内容时的晕动症,”他们补充道。这两款屏幕都能提供2560×1440像素的清晰图像,这比市场上大多数其他产品都要高得多。它还在屏幕上使用了与电影院投影系统广泛采用的相同的DCI-P3颜色标准,所以你真的可以像在电影院一样体验视觉效果。

Cinera Edge拥有原生3D显示屏,所以你不需要戴上3D眼镜就能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最突出的功能之一是杜比数字®认证耳机,因此它可以让设备完美地解码来自蓝光和视频流平台的高质量音轨。它每边有4个驱动器,模拟电影5.1环绕声,并直接传送到你的耳朵里。这款耳机设计用于精细调制清晰的人声,提供高空间精度和充足的低音,无需家庭影院音响系统即可获得终极音频体验。当杜比认证时,你已经知道它是游戏中最好的。

该设备本身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长时间佩戴也很舒适。它巧妙地将更多的重量转移到两侧,减轻了前部的压力,这样你就可以毫无问题地开启狂欢模式。它可以与您的手机兼容使用,也可以使用WiFi, USB驱动器或micro - SD卡播放内容。Cinera Edge确实比其他VR设备更有“优势”,因为它优越的声音和视觉技术可以让你在现场观看你原本只是看的电影。

设计师:Cinera Edge的John Zha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9美元999美元(40%)。筹集了140多万美元。

Cinera Edge, 5K OLED HMD,配有杜比数字5.1耳机

5K OLED电影体验,杜比数字5.1提供360度环绕声音。

身临其境的体验

Cinera Edge是全球首款个人影院HMD,配备双2.5K micro-OLED和杜比数码(Dolby Digital)认证耳机,配备5.1声道环绕立体声。这种组合拥有真正的影院沉浸式体验,具有出色的视频和音频质量,使该设备成为真正的移动电影院。它使你的电影、电视或游戏体验更加活跃,并将你的日常娱乐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

Cinera Edge让你觉得你在电影里!想象一下,当你在看一部惊悚电影时,你的心跳会加快一点,而电影中的动作会把你包围起来。你不仅仅是在看电影,而是生活在其中。你是动作的一部分,完全沉浸在电影的情节!这就是你在用Cinera Edge看电影或玩视频游戏时得到的效果。

大飞跃与下一代M-OLED

下一代M-OLED

Cinera Edge采用了最新的技术——微OLED。使用微型OLED,我们成功地大幅减少了外形因素,同时包装了与Cinera v1相同数量的像素。Cinera Edge解锁了前任的多个重大进步:集成耳机,真正的移动性,长时间的舒适性等。

超越电影的3D体验

与必须佩戴3D眼镜的电影院3D显示器不同,Cinera Edge是一款无需佩戴眼镜的原生3D显示器。左右图像显示和传输到两只眼睛,没有任何重叠或被眼镜过滤。因此,Cinera Edge的3D图像比你在电影院看到的要明亮得多。

Cinera的特性

环绕立体声

5.1Ch环绕声:每边有四个驱动器,Cinera Edge模拟电影5.1环绕立体声,并直接传送到您的耳朵。

66度大

66°宽,1200”对角线:Cinera Edge屏幕从20米的距离或从左到右66°宽,相当于1200英寸。这比大多数影院的54°屏幕更宽,几乎与IMAX®标志性的70°屏幕一样大。

38 PPD(像素每度):它是唯一一款既能实现宽视场,又能满足影院PPD(像素每度)标准的HMD。通常,人们必须在图像质量和图像大小之间做出妥协。有了Cinera Edge,你可以同时拥有它们!

没有做格子:Cinera Edge不像其他低分辨率hmd那样存在网格问题。图像清晰流畅。

双2560×1440:这两款Cinera Edge的屏幕都提供了惊人的2560×1440像素,这比市场上大多数其他产品都要高得多。更高的分辨率带来更清晰的图像和更多的细节。

DCI-P3:它的屏幕使用的是影院放映系统广泛采用的DCI-P3颜色标准。DCI-P3色彩空间具有比传统sRGB更完整的色域,因此Cinera Edge可以更准确地再现更多的颜色。想想苹果Pro显示器(Cinera Edge)和你办公室里的普通显示器(Others)。

3515 PPI:每个屏幕在0.83英寸(2厘米)的面积内包含360万像素(2560×1440),图像密度是iPhone 11 Pro显示屏的7倍。Cinera Edge的微型OLED屏幕是Cinera Edge新屏幕技术的关键突破,因为它可以在护目镜中实现超高分辨率。多亏了它,我们可以在不牺牲图像质量的情况下减少Cinera的形状因素。

50万:1对比度:“Cinera Edge”所使用的微型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技术,在不引起眼睛疲劳的同时,还能提供50万:1的超高对比度。在我们的屏幕上,颜色更加鲜艳。你的眼睛会欣赏到多种灰色深浅之间更广泛的区别。

0.000001年代:OLED屏幕反应超快。因此,在显示快速移动的物体时,运动模糊基本上被消除了。它还有助于减少观看VR内容时的晕动病。

紧凑舒适

Cinera Edge的人体工程学巧妙地将更多的重量转移到两侧,减轻了前面部分的压力。这使得长时间的穿着毫不费力。

Inter-pupillary2

pupil1

瞳距调节眼镜免费使用:Cinera Edge有屈光度调节功能,所以你在享受它的时候不需要戴眼镜。调整范围为-8D到+3D。

安卓系统

安卓

Cinera Edge运行在完整的Android操作系统上,支持大多数内容应用程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9美元999美元(40%)。筹集了140多万美元。